《爸爸去哪兒》森碟成職網選手!14歲登國際賽「奪首戰勝利」 陸網嗨翻:太優秀了


《爸爸去哪兒》森碟成職網選手!14歲登國際賽「奪首戰勝利」 陸網嗨翻:太優秀了

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當年捧紅了許多可愛的星二代,其中奧運跳水金牌老爸田亮的女兒「森碟」田雨橙,當時超萌的模樣更是融化不少人的心,如今已經14歲的她不但長得亭亭玉立,還立志成為職業網球選手,甚至已經在國際舞台亮相,令外界相當驚艷。

看更多:劉樂妍舔共7年處境悽涼!「寒風中崩潰」救不回低迷人氣 吐露直播真實慘況 

來源:田亮微博

據陸媒報導,ITF(國際網球總會)官網日前公佈新加坡青少年冠軍賽J30簽表,其中可以看到田雨橙獲得外卡,首輪對上新加坡地主選手董藝卓,以2比0的成績戰勝對手,接下來將繼續晉級,除此之外,她也將參加女子雙打比賽,開胡好成績立刻衝上熱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森碟妹妹變身網球小將田雨橙」、「田雨橙太優秀了,也許未來可以成就大滿貫」、「田雨橙妹妹也太棒了吧!」

來源:田亮微博

事實上,早在去年9月,就有消息傳出田雨橙將踏入職業網球界,當時田亮還表示,「目前沒有考慮讓女兒走職業網球的道路。但是也不會干涉她的決定,要尊重孩子的意願,培養孩子的獨立人格。只要她決定的事情,就放手讓她去嘗試,相信在嘗試的過程中,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

來源K:田亮微博

其實2020年田亮就曾讓女兒去向網球巨星萊頓休伊特(Lleyton Hewitt)學習網球,當時他曾發文表示,「感謝澳洲傳奇巨星休伊特的大師課程,小朋友的網球水準更進一步了,我的撿球技術基本無人能及。」不僅如此,更帶田雨橙去觀戰偶像大阪直美的比賽,全力支持女兒熱愛的事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