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舔共7年處境悽涼!「寒風中崩潰」救不回低迷人氣 吐露直播真實慘況


劉樂妍舔共7年處境悽涼!「寒風中崩潰」救不回低迷人氣 吐露直播真實慘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前陣子她加入直播帶貨的行列,似乎不見起色,便經常在鏡頭前賣慘、哭窮,她也主動透露自己直播的人氣是從何而來,再度引來熱議。

看更多:女神隱身技能點滿!楊冪溜冰「超強喬裝」沒人認出 鐵粉擦身而過嘆:我眼拙!

來源:劉樂妍微博
來源:劉樂妍微博

日前劉樂妍才上傳一段影片,她如果今年在鄭州買到房子又會被寫成新聞,還自己下了好幾個標題,「舔共女星劉樂妍,混了七年,居然才在鄭州買房」、「舔共女星舔了7年真慘,居然才在鄭州買這麼小的房子」、「舔共女星下場真慘,舔了7年,還沒有舔上北上廣的房子」,還立下承諾無論辛苦還是輕鬆,今年一定會買房。

來源:劉樂妍微博

由於劉樂妍轉戰直播界後,不斷遭質疑她買粉衝人氣,對此,她也親自解惑,「因為我沒有預算買假人,所以我都把我自己的小號、小小號、小小小號掛在直播間裡。給自己衝人氣」,更自爆她在直播時有抽獎活動送福袋「5斤重的東北大米」,本來是想給粉絲的福利,結果自己的兩個小號都抽中了一袋大米,感覺特別諷刺。

來源:劉樂妍微博

事實上,劉樂妍才曬出一段畫面,是她在街頭忍不住崩潰大哭,透露自己很討厭過年,「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是有家可以回去過年的,你有家可以回去過年,那是因為你很幸運。」由於爸媽都各自有新家庭,一直照顧自己的爺爺奶奶也已經過世,她也沒有家了,講到激動處她忍不住掩面,「我真的沒有辦法控制,我希望大家以後、現在,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回家過年』。」看起來十分悲慘。

劉樂妍除夕夜崩潰!寒風中痛哭「不是每個人都有家」 淒涼過年處境曝光
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