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帶老婆飛芬蘭追極光!曬「同款美景」低調放閃:把好運分享給你們


潘瑋柏帶老婆飛芬蘭追極光!曬「同款美景」低調放閃:把好運分享給你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藝人潘瑋柏與老婆宣云結婚後就常居中國,並將事業重心放在當地,先前還參加《披荊斬棘》再度打響知名度,創事業新高峰!而他與老婆趁著休假飛到芬蘭遊玩,並分享了與極光合影的美照,雖然兩人沒有同框,但是不難從背景知道兩人甜蜜共遊。

看更多:王少偉「年近50還讓媽洗衣」被罵!許藍方現身力挺:還好不是我兒子

來源:潘瑋柏IG

潘瑋柏趁著休假飛到芬蘭旅遊,幸運的是,在當地的第一晚就看見可遇不可求的「極光」,他將眼前美景拍下來,並上傳到IG與粉絲們分享,還開心表示:「來的第一晚就看到極光!聽說會幸運!2023 跟大家分享這份幸運!今天再去找幸運!」雖然他與老婆沒有同框,但宣云隔幾日後也曬出「同款」美景且表示:「來芬蘭的第一晚看到了極光,昨天又看到了~聽說看到極光會有好運,把好運分享給你們~」低調放閃。

來源:潘瑋柏IG
來源:宣云IG

不僅如此,小倆口還住在附有天窗的冰屋,體驗了雪上摩托車,更接連追到了極光,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小倆口似乎沒有在芬蘭待太久,潘瑋柏31日凌晨便分享人在法國的照片,似乎還會在旅行一陣子才會回家。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想看你倆合影」、「想看潘帥同框」。

來源:潘瑋柏IG

此外,潘瑋柏今年除夕發文向大家拜年,被眼尖的網友認出是在中國南京,接著又飛到國外旅行,似乎暫時沒有回台灣的計畫。他還曬出自拍並表示:「過年就是要吃吃喝喝賴床!你們呢?」沒想到竟被好友楊丞琳吐槽:「手指好肥」,大方展現私下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