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芯儀「熬過18次化療」結束乳癌療程!曬指甲龜裂照吐心聲:這天盼了好久


朱芯儀「熬過18次化療」結束乳癌療程!曬指甲龜裂照吐心聲:這天盼了好久

藝人朱芯儀在2021年底時診斷出罹患乳癌,而且已經是2至3期的階段,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去年5月進行乳房切除手術後,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她做了18次化療,在本月30日結束療程,她開心的在社群上曬出自己打點滴的照片,並跟護理師們說再見,期許接下來的日子可以繼續保持平安健康,「突然有點想哭!最後的幾滴藥,盼這天盼了好久,終於到來!」

看更多:朱芯儀洗臉步驟錯誤「滿臉長痘毀容」!醫生曝真相:90%人臉上都有這種蟲

圖片來源:朱芯儀IG

朱芯儀在2021年底的時得知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之後便積極的開始接受治療,並時常透過社群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治療生活,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病魔,讓粉絲們看了都是相當心疼也很佩服她的勇氣!如今,時隔一年多,她也在30日迎來最後一次的化療,並喜悅的在社群上發文寫下,「打完藥,揮手跟照顧我的護理師們說bye~bye,怎麼突然有點想哭,想起2022的灰暗」。

圖片來源:朱芯儀IG

此外,朱芯儀也正向的表示,「希望2023一開始,我能健康平安,祝福我的你們也是!」而從限動中也可以看到她的點滴剩下沒多少的藥,「最後的幾滴藥,第18次,盼這天盼了好久,終於到來!」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替她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朱芯儀IG

而朱芯儀在過年期間也帶著孩子一起回娘家,並曬出幸福的合照,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為她感到開心,近期的正能量貼文中也紛紛湧入網友留言表示,「祝健健康康一直幸福下去」、「幸福的一家人」、「好棒!新的一年,一起加油!」、「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快樂唷!」、「芯儀~真是辛苦妳了!希望妳的未來一切平安順遂」、「妳超棒的!好好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每個當下!開心過每一天」。

圖片來源:朱芯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