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年近50還讓媽洗衣」被罵!許藍方現身力挺:還好不是我兒子


王少偉「年近50還讓媽洗衣」被罵!許藍方現身力挺:還好不是我兒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少偉.jpg
王少偉

藝人王少偉去年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從來沒洗過衣服,即使現在跟家人分開住,媽媽還是會把衣服帶回去老家洗,所以住處沒有洗衣機,眾人聽了都直呼「媽寶」!而王少偉日前發文時,有網友重提此事,對此,他火大反擊,就連緋聞對象許藍方都現身力挺。

看更多:台灣大媽泡湯「帶1違禁品」嚇壞日本人!謝忻見狀急逃走 無奈痛批:不是基本常識嗎?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王少偉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負責,就什麼時候當自己的老大。」貼文曝光後,有網友不滿回應:「你的家事、衣服,不是都還要你年紀已大的老媽幫你做嗎?連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了,重點是還沒住一起,還要跑去你家幫你做家事,你應該也快50歲了吧?」對此,王少偉不忍回嗆:「因為有本事賺錢都交給他們花,你也可以這樣負責,甚至花錢送洗都由父母親決定。」

來源:王少偉臉書

該網友則認為有經濟能力孝敬父母是基本的事情,「你怎麼有辦法拿這個來說嘴?當你父母真辛苦。」王少偉再度現身表示:「他們享受就是孝,你怎麼敬孝呢?」立刻堵上對方的嘴。而許藍方見狀後現身留言區表示:「您是否有想過那(洗衣服那一趴)也許是某個角度片面的切入」,認為如果自己身為父母,知道孩子是為了家人而努力,那洗衣服就不會是重點,「我若能為兒子洗衣服降低他生活負擔,我會做得非常快樂。」,她更笑虧:「還好少偉哥不是我兒子,不然他可能寧願拿錢去外面洗,也不會讓我碰他的衣服,因為都會很皺!」

來源: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認為大家可以換個角度思考,如果王媽媽真的這麼寵溺王少偉,「也許今天的成就和表現都不會是我們看到的這樣。」很多時候,電視上看到的樣子,跟實際上相處會是不同樣貌。

來源:許藍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