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隱身技能點滿!楊冪溜冰「超強喬裝」沒人認出 鐵粉擦身而過嘆:我眼拙!


女神隱身技能點滿!楊冪溜冰「超強喬裝」沒人認出 鐵粉擦身而過嘆:我眼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6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她和知名主持人張大大交情頗深,經常一同出遊,網友們也見怪不怪,日前張大大和楊冪去溜冰,女方戴上假髮喬裝,竟真的沒被任何人認出,巧遇他們的網友也忍不住後悔哀嚎。

看更多:歐陽娜娜回台過年惹怒小粉紅!曬新髮色「黑絲辣照」修圖過頭 網傻眼:櫃子都P歪了

來源:楊冪工作室

張大大日前直播時表示,楊冪在過年期間邀他一起去溜冰,但他深怕兩人的名氣會造成圍觀,反而無法好好玩,因此建議對方先喬裝打扮,楊冪也很配合戴起藍色假髮,為了增加真實性,還搭配頂漁夫帽,他透露自己沒多久就被認出來,但身旁的楊冪卻沒人發現,「她就戴了個藍色假髮,那麼亮眼,居然沒有人認出來!」

來源:微博

有網友透露,自己就是當天巧遇張大大的民眾,她和朋友分享巧遇明星,還表示藍髮女子不是陽冪,好奇兩人通常都會一起行動,怎麼這次卻沒有一起,直到幾天後,楊冪在微博曬出戴假髮的美照,該網友才恍然大悟,自己和女神擦身而過,崩潰直喊,「我眼拙,楊冪在我身邊,我還滿什納海找她!」

來源:微博
來源:楊冪工作室

此事在微博上掀起熱議,甚至還衝上熱搜,不少網友都直呼,楊冪實在偽裝得太好,「偽裝技能絕」、「這個真的認不出來嘛?就算冪姐偽裝了一下,但是我還是感覺楊冪身上有一股她自己的氣息」、「楊冪:哈哈把你們騙到嚕(小孩得意)」、「假髮+女孩+張大大=楊冪」、「笑死我了好像那個人啊,姐內心:姐稍微打扮一下你們就認不出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