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威爾私下超腹黑?畢冊感言「用影集片段嗆高中老師」網挖原檔:有夠辛辣


《怪奇物語》威爾私下超腹黑?畢冊感言「用影集片段嗆高中老師」網挖原檔:有夠辛辣

Netflix熱播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中飾演Will Byers的男星諾亞·施納普(Noah Schnapp)本月初公開出櫃,表明自己為同志的身分,掀起軒然大波。由於年紀輕輕就出道,Noah Schnapp的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矚目的焦點,他的私生活亦然。最近,有名與他同校的學生公開了當屆的畢業紀念冊,殊不知網友看到Noah在畢冊上的「嗆辣感言」後,意外引發討論!

看更多:試妝影片「雙手瘋狂顫抖」遭網圍剿!賽琳娜戈梅茲打破沉默回應 粉絲知情後超心疼

Noah Schnapp於去年10月剛過18歲生日,現實生活中的他也已從高中畢業。近日,一名自稱是與Noah Schnapp就讀同一所高中的網友,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原PO翻到自己的高中畢業紀念冊中Noah的畢業照與畢業感言,只見Noah在他的照片旁寫下:「To all the teachers that never taught me a thing.’ - Stranger Things S2 Episode 5, 35:08.」(致沒有教我任何東西的老師們:《怪奇物語》第二季第五集的35分08秒。)

來源:Netflix
來源:stuff_1221 TikTok

網友看到這段畢業感言,先是認為Noah Schnapp的說詞有點腹黑,隨後大家找到《怪奇物語》第二季第五集的35分08秒,猛地發現竟然是Dustin(Gaten Matarazzo飾演)對著Ted Wheeler(Joe Chrest飾演)說: 「Son of a bitch you know you’re really no help at all you know that?」(真該死,你們完全沒幫到忙,你知道嗎?)嗆辣的留言讓部分網友認為Noah似乎講話有點沒禮貌,但也有人認為這就是最真實的他。

來源:Netflix
 

事實上,Noah在本月初於抖音上以「我想我比我想像的還更像Will」為標題發布影片出櫃,他表示:「當我在害怕地躲在衣櫥18年後,我終於向我的朋友和家人們坦承我是同性戀,而他們卻說他們早知道了。」公開自身性向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支持,此外,《怪奇物語》最終季也將於今年開拍,讓觀眾更加期待Will在最新一季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