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妝影片「雙手瘋狂顫抖」遭網圍剿!賽琳娜戈梅茲打破沉默回應 粉絲知情後超心疼


試妝影片「雙手瘋狂顫抖」遭網圍剿!賽琳娜戈梅茲打破沉默回應 粉絲知情後超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除了是演員和歌手,也同時擁有美容品牌「Rare Beauty」創辦人的身份,從童星時期就走紅的她,一路以來無論是情史或是體態狀況,經常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最近,Selena Gomez在社群上更新了一段彩妝教學影片,不料,有網友卻發現她在使用產品時,出現手抖的情況,進而引發討論!

看更多:《最後生還者》新鮮度100%獲滿分!「同志唯美動人愛情線」影迷看完爆哭:這將寫入歷史

Selena Gomez本月初在抖音帳號上傳了一段自己平日保養、上妝步驟的短片,只見影片中的她自信展現素顏,並進行上妝前的一系列保養,過程中她不時展示自己使用的產品,以及其使用方式,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將卸妝潔膚水倒在海綿上時,雙手出現顫抖的情況,不僅如此,整段影片擦拭保養品時也不時拍攝到她手抖的樣子,讓粉絲紛紛擔心她的身體狀態。

來源:selenagomez TikTok
來源:selenagomez TikTok

網友察覺Selena Gomez手抖後,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有人關心她的身體健康,但也網友認為她這樣的教學影片很不專業,大量的討論聲浪席捲而來。Selena Gomez看到後,親自於近日回覆網友對她手抖的疑問,她在影片下方解釋:「我之所以會手抖,是因為我服用紅斑性狼瘡的藥物所致。」她更開玩笑的回應說她不專業的網友,「另外,請閱讀我的免責聲明,我不是專業的彩妝、造型師。」

來源:selenagomez TikTok
 

事實上,Selena Gomez先前出席第80屆金球獎,因禮服的設計過於凸顯她的身材,體態被網友瘋狂調侃,進而傳回她本人的耳裡。Selena與同父異母的妹妹格雷西埃利奧特蒂菲(Gracie Elliot Teefey)一同搭車時,主動回應了網友調侃她身材的爭議事件,但這次她不是直接回嗆網友,而是對著鏡頭自嘲:「我知道我現在有點『大隻』,那是因為我在聖誕和新年假期玩得太開心了。」語畢,Selena轉向詢問一旁的妹妹:「妳說是吧?」妹妹則笑答:「沒錯!」巧妙化解這起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