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媽泡湯「帶1違禁品」嚇壞日本人!謝忻見狀急逃走 無奈痛批:不是基本常識嗎?


台灣大媽泡湯「帶1違禁品」嚇壞日本人!謝忻見狀急逃走 無奈痛批:不是基本常識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隨著疫情逐漸穩定,各國的旅遊限制逐漸開放,許多人都趁著農曆新年久違地到國外度假,尤其是鄰近的日韓地區最為熱門,然而卻有台灣人不了解日本當地文化而鬧上新聞,相當尷尬。而藝人謝忻這段期間也剛好在日本旅遊,就遇到來自台灣的遊客不顧他人在澡堂大聲聊天,甚至還帶手機入內,讓她無奈直呼:「我只希望不要有其他人發現我們都來自台灣」!

看更多:柯佳嬿赴韓宣傳《想見你》收「孔劉衣架」!帶男神回家巧妙同台網笑翻:想看坤達反應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透露在日本過年的期間,正好發生台灣人因不了解日本當地文化而上新聞的事件,因此讓她有些緊張,也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雖然自己沒有明顯犯錯,但卻目睹了台灣旅客的失控行為。她透露某一天在飯店的浴場泡湯時,突然聽見兩位來自台灣的媽媽正在大聲聊天,聲音甚至大聲到整個空間都是回音。

來源:謝忻臉書

後來,其中一位媽媽移動到另一個湯池,中間隔了一小段距離,此時正好有一位日本奶奶也進來泡湯,但兩位媽媽依然大聲且熱絡地聊天,「日本奶奶似乎有些不堪其擾,退到了離兩位台灣媽媽最遠的角落閉目養神。」就連謝忻都被吵到無法放鬆,甚至在心中吶喊:「可以安靜一點嗎!」由於沒有勇氣制止,最後只好選擇離開。

來源:謝忻臉書

就在謝忻準備離開時,正巧進來了台灣媽媽的友人,「在裸湯一絲不掛的她,手上緊握著iPhone顯得格外突兀。浴池禁止攜帶手機不是基本常識嗎?入口明明也張貼著『手機相機禁止攜帶』的標示啊!」她見狀後變加速離開,而日本奶奶也緊跟在後,「當時的我只希望不要有其他人發現我們都來自台灣,更不想跟她們畫上等號。」貼文曝光後,網友表示:「這時候用英文或者日文制止就可以了」,就可以避免尷尬的情況發生。

來源:謝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