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注定結兩次婚!命理師6年前早看衰:雙宋八字不合 昔日3大預言全部成真


宋仲基注定結兩次婚!命理師6年前早看衰:雙宋八字不合 昔日3大預言全部成真

南韓演員宋仲基自2019年離婚後感情方面十分低調,去年底他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女友Katy Louise Saunders,昨(30)日又宣布再婚、升格人父的好消息,不過有粉絲注意到6年前命理師曾針對宋仲基的婚姻撂下驚人預言,未料時至今日全數成真,掀起不少熱議。

看更多:才剛爆新婚!宋仲基名模辣妻外出曬鑽戒 「挺孕肚」逛母嬰店婚禮進度全曝光 

宋仲基與宋慧喬自2017年結婚、2019年離婚,童話故事般的婚姻宣告破局,成為震撼南韓的消息,離婚後宋仲基專注於工作上,私生活保持一貫低調,不過他在2022年底驚喜公開和英國籍辣模Katy Louise Saunders交往的消息,事業、感情順遂的他更在昨(30)日無預警宣佈再婚、升格人父,讓粉絲大為驚喜!事實上,宋仲基再婚的消息早在6年前就有命理師神準預言,表示宋仲基的一生中「註定會結兩次婚」,時至今日全數成真。

來源:IG@hi_songjoongki

南韓一位命理師李錫浩(이석호)在2017年宋仲基、宋慧喬結婚時,就曾為兩人合過八字,並直言兩人八字上不合。命理師針對宋仲基的婚姻撂下三大預言,其中包含雙宋無法白頭偕老、會在2019年離婚、宋仲基會再婚等,現在看來意外全數成真,且時間點也神準符合,超神準的三大預言也使得網友爭相前往該部落格的內容朝聖。

來源:YT截圖

宋仲基再婚消息一出,韓媒D社隨即爆料宋仲基在愛妻Katy Louise Saunders懷孕後,為了不讓女方在生活上感到不便,立刻帶著女方和其家人一同入住位於梨泰院一處價值高達200億韓元的豪宅,除了與愛妻登記再婚,兩人也有意要舉辦盛大的婚禮,雖然目前婚禮的時間、地點均未定,不過消息一出早已引發粉絲期待。

來源:IG@hi_songjoongk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