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爆新婚!宋仲基名模辣妻外出曬鑽戒 「挺孕肚」逛母嬰店婚禮進度全曝光


才剛爆新婚!宋仲基名模辣妻外出曬鑽戒 「挺孕肚」逛母嬰店婚禮進度全曝光

宋仲基在去年底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女友Katy Louis Sounders,低調穩定的戀情深獲粉絲祝福,今(30)日宋仲基透過粉絲團宣布再婚消息,更透露愛妻Katy已經懷孕的震撼彈,隨著新聞曝光,韓媒也釋出宋仲基愛妻Katy日前逛母嬰店的照片,引發外界紛紛祝福。

看更多:親自宣布再婚!宋仲基曝英國女友「已懷有身孕」 誓言共組幸福家庭:因她我正成為更好的人 

來源: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自2017年與宋慧喬結婚、2019年兩人正式離婚,童話世界般的婚姻正式畫下句點。宋仲基自離婚後感情方面十分低調,2022年底宣布與英國辣模Katy Louis Sounders交往的消息,時隔一個月又宣布再婚消息。宋仲基透過個人粉絲團(官咖)表示已和女友完成結婚登記,且女方目前已懷孕,甜蜜告白「託她的福,我正在成為更好的人」,接連釋出好消息令粉絲備感欣喜。

隨著宋仲基再婚的消息曝光,韓媒D社也釋出宋仲基愛妻Katy Louis Sounders日常的一系列爆料照片,照片中的Katy身穿日常衣著外出,和母親一同在鳥山公園的某間母嬰店逛街,左手無名指上閃亮的鑽戒十分光彩奪目。D社同時撰文敘述,表示宋仲基原先與愛妻Katy在漢南洞一帶的別墅生活,自女方懷孕後,已將女方家人接到韓國生活,一家人搬進了梨泰院一帶價值高達200億韓元的豪宅,明顯看得出在新婚同居生活中對愛妻照顧地無微不至。

來源:YT截圖

先前宋仲基宣布戀情時,就頻傳出宋仲基和女方家人有極度密切的聯繫,極其穩定的戀情發展令外界紛紛猜測他下一步很有可能釋出再婚消息,如今消息證實為確,引發粉絲爭相討論。根據D社報導,宋仲基本次除了與愛妻登記結婚,更有意舉辦盛大的婚禮,不過目前礙於個人行程滿檔,婚禮的地點與詳細的時間均尚未確定。

來源:IG@hi_songjoongk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