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赴韓宣傳《想見你》收「孔劉衣架」!帶男神回家巧妙同台網笑翻:想看坤達反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電影《想見你》在韓國享有高人氣,開放購票的第一天,不少劇院的票立刻秒殺,而主演群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在農曆新年期間還飛到韓國宣傳,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只為見偶像一面!過程中,柯佳嬿還收到了粉絲給的「孔劉衣架」,讓她當場噗哧一笑,返台時還大方「同台」,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全都笑翻!

看更多:吳姍儒慶祝結婚一周年!老公「捧臉甜吻」幸福感爆炸 隔空告白:謝謝你娶我

來源:Twitter

柯佳嬿26日抵達韓國,為電影《想見你》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還與影迷們面對面互動,留下了美好回憶。由於柯佳嬿過去曾多次透露是孔劉的粉絲,因此有人特地將孔劉做成了衣架並送給她,只見她一拿到禮物變立刻笑開懷,還立刻跟許光漢炫耀,真性情的模樣相當可愛!

不僅如此,柯佳嬿29日要從仁川機場搭機回台灣時,被拍到身旁的工作人員揹著一大袋禮物,而孔劉衣架竟直接「露臉見人」,兩人間接同台,畫面相當有趣!她還不忘在事後發文感謝粉絲們的付出,並特地用英文寫下:「I forgot this picture.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lways.(我忘記這張照片了,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來源:NewsenTV
來源:柯佳嬿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能看到孔劉衣架好可愛!」、「想看坤達的反應」、「立刻笑開懷也太可愛」、「這位太太靈魂外遇了」,而送衣架的粉絲還現身留言區,特地用中文表示:「這3天來我非常幸福,希望在韓國的回憶來妳也是幸福的!在韓國再見吧!我愛妳~」

來源:柯佳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