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回台過年惹怒小粉紅!曬新髮色「黑絲辣照」修圖過頭 網傻眼:櫃子都P歪了


歐陽娜娜回台過年惹怒小粉紅!曬新髮色「黑絲辣照」修圖過頭 網傻眼:櫃子都P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近來她發展副業服裝品牌「nabi」,卻因為產品定價過高,導致人氣一落千丈,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先前還因為回到台灣過年惹議,日前她曬出自拍照,沒想到又被質疑髮量過少,引來網友驚呼:「快禿了?!」

看更多:89萬網美爆下海賣春!「白色戰靴」9分鐘不雅片瘋傳 胸前刺青洩身分

來源:歐陽娜娜IG

歐陽娜娜過年前回到台灣,染成一頭金髮的她也不吝嗇分享美照,曝光自己在吃飯時的可愛模樣,順便秀出新髮色,然而疑似是金髮和她的膚色太近,加上歐陽娜娜的額頭本來就比較飽滿,因此看起來就像是髮際線倒退一樣,讓不少網友震驚表示,「有種禿頭感」、「快禿了?!」,然而也有許多粉絲捧場,直誇新髮型適合她,「寶貝好美,這個髮色好合適你」。

來源:歐陽娜娜IG

不僅如此,歐陽娜娜也曬出自己去吃buffet的照片,只見她將頭髮用鯊魚夾隨意夾起,身穿灰色上衣搭配短褲、黑絲襪,營造下身失蹤的性感效果,果真大獲好評,「娜娜好性感,身材、黑絲好誘人」、「娜娜穿黑絲,我快忍不住了」、「照片看的已經受不了了」、「黑絲娜娜好喜歡」、「娜娜穿黑絲,好讚」。

來源:歐陽娜娜IG

然而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歐娜娜疑似修圖太誇張,整個櫃子的門都變形,「這個櫃子門,是故意弄搞笑的嗎」、「花些錢買些軟體吧!櫃子都變得很奇怪」、「櫃子都p歪了」,還因為回台灣過年,歐陽娜娜再度惹禍上身,引來大量酸民湧入,「怎麼不是在中國過年?」、「以後別來大陸撈錢了」、「不想賺大陸錢就趁早滾蛋」、「快跟中國人道歉,要不然以後不給你跪舔」,可以說是爭議不斷。

來源:歐陽娜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