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慶祝結婚一周年!老公「捧臉甜吻」幸福感爆炸 隔空告白:謝謝你娶我


吳姍儒慶祝結婚一周年!老公「捧臉甜吻」幸福感爆炸 隔空告白:謝謝你娶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藝人吳姍儒自婚後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間的生活點滴,而30日正好迎來結婚一周年紀念日,她感性寫下婚後的心境,還大方曬出與老公甜蜜親吻的影片並表示:「謝謝你娶我喔~」立刻獲得一票親友的祝福!

看更多:薔薔看18招成人秀被「意外舉動」嚇破膽!慘遭泰國司機超收費 洗澡沒熱水怒飆飯店

來源:吳姍儒IG

吳姍儒30日在IG曬出與老公甜蜜親吻的影片,並向對方隔空告白:「結婚一週年快樂,謝謝你娶我喔~」只見畫面中,老公捧著她的臉給予深深的一吻,兩人都掛著幸福的笑容,現場的人見狀都忍不住發出尖叫聲,還有人讚嘆:「精彩!」搭配上音樂更顯得氣氛格外甜蜜。

來源:吳姍儒IG

對此,吳姍儒表示:「精彩,沒錯,就是精彩,這一年很精彩,我們一起經歷很多也一起享受很多。我很喜歡我們的小日子,也很高興可以跟你一起經歷各式各樣的故事,充滿感謝也充滿希望。Love you.」貼文曝光後,網友都快被閃瞎,並紛紛表示:「好甜!祝你們永遠幸福」、「連同樣身為女生的我都羨慕王先生能娶到妳了」、「一年就這麼過去了,繼續幸福下去唷!」

來源:吳姍儒IG

此外,吳姍儒跟老公還在年初二一起回娘家,透露家裡從小就有滿滿的儀式感,因此自然而然產生過年要穿紅色、吃炸年糕、拜訪送禮的習慣,長大之後才發現要維持這些小細節其實很不容易,雖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卻有趣值得紀念」,也希望未來能夠把這些事情帶入家庭生活!

來源:吳姍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