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完整體做客《RM》!張員瑛高顏值「等於最強個人技」 哈哈曝完美外型讓李美珠超羨慕


IVE完整體做客《RM》!張員瑛高顏值「等於最強個人技」 哈哈曝完美外型讓李美珠超羨慕

人氣韓綜《Running Man》本周請來大勢女團IVE,連成員們都相當興奮,劉在錫虧梁世燦為了見她們特地減肥,而安兪真自信又搞笑的綜藝感,更是讓全昭旻滿意地直喊「她是我的菜」。

看更多:親自宣布再婚!宋仲基曝英國女友「已懷有身孕」 誓言共組幸福家庭:因她我正成為更好的人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IVE一登場便表演〈LOVE DIVE〉、〈After LIKE〉等夯曲,在深度對話橋段,6位女孩先後帶來個人技,有「安劉在錫」外號的安兪真,一開始模仿KTV裡的回音效果,卻被池錫辰無情吐槽像是《搞笑演唱會》中的橋段,她加碼展現在偶像組合跟綜藝節目中的形象差別,聽到劉在錫誇她漂亮,當偶像時的她謙虛害羞,轉換成綜藝咖模式後,她立刻起身浮誇地說:「沒錯~我就是漂亮。」還衝到鏡頭前擺起Pose,惹來《Running Man》成員大笑表示,這根本是全昭旻,全昭旻也滿意地回應「她是我的菜」。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聊到秋天是校花的話題時,劉在錫感嘆表示,這麼看來,大家都是校花,宋智孝也是,此時哈哈卻接話笑說:「她是大姊大啦!」而日籍成員Rei在錄影時露出恍神表情,引起劉在錫好奇,起身問她「現在很累嗎?還是靈魂出竅了?」她趕緊解釋自己只是在認真聽大家講話,但是當被問到她在學校是否也跟秋天一樣都很受歡迎,她卻落寞地回說:「我沒有朋友。」不按牌理出牌的反應,逗樂宋智孝,也讓「國民MC」劉在錫差點無法招架。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到了張員瑛時,劉在錫看見她的資料上寫個人技是顏值後表示,她的高顏值早已被大家認可,哈哈則爆料有次他跟李美珠在休息室看電視,看到張員瑛出現時,美珠羨慕又感嘆地說:「(她)全都擁有了」

遊戲環節裡,IVE跟《Running Man》成員,戴上可愛的兔耳朵頭飾熱舞,要找出臥底在其中的人,在搭車移動過程中,池錫辰望著對鏡頭擺出各種可愛表情的安兪真,用佩服的語氣說:「妳好自然就擺出這些動作來,我們都做不到。」坐在他後頭的梁世燦不禁笑說:「錫辰哥只要收到錢就能馬上做出來,一聽到錢進來了就開始裝可愛。」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下周《Running Man》將迎來重量級嘉賓甄子丹,預告中先由張赫登場,他向成員們展現拳腳功夫,成員們則搞笑比劃過招,看見甄子丹現身後,驚呼聲四起,也令人期待他將和成員們擦出什麼樣的趣味火花。《Running Man》每週一於愛奇藝國際站及iQIYI APP更新上線。另外,愛奇藝國際站韓綜不斷,2/3日起將首播男團選秀真人秀《BOYS PLANET》,節目召集95名練習生,分為K組為韓國組(Korea)、G組為國際組(Global)兩大組,男孩們為出道名額奮力一搏,最後將组成以全世界舞台活動為目標的男子組合。主題曲〈Here I am〉在韓國官方YT已破了310萬觀看,節目未播出就已經引起各地粉絲關注。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