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規定慘遭淘汰!《魷魚遊戲》實境秀2參賽者「偷愛愛」被抓 網笑翻:劇情都是真的!


違反規定慘遭淘汰!《魷魚遊戲》實境秀2參賽者「偷愛愛」被抓 網笑翻:劇情都是真的!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掀起全球熱潮,去年6月官方不但透露第二季即將開拍,甚至還宣布將製作真人實境秀,從全球徵選456位參賽者,獲勝獎金高達456萬美金(約新台幣1.4億),讓許多人都躍躍欲試!但沒想到的是,日前卻傳出實境秀才開拍就狀況連連,不僅有受傷意外,甚至還有媒體爆料有2位參賽者在賽前因發生性關係遭到淘汰!

看更多:獎金高達1.4億!《魷魚遊戲》推「真人實境秀」 全球徵選456位參賽者:滿足2條件即可

來源: Netflix

《魷魚遊戲》實境秀於英國攝影棚進行拍攝,根據當地媒體《每日鏡報》報導,456位參賽者在開拍前先被安排在倫敦的一家飯店住兩天,然後才會被送往貝德福郡的片場進行錄製,而節目製作方規定參賽者在旅館裡不能有任何的互動、接觸,另外未經允許不得擅自離開飯店,並且也不得吸菸飲酒。

來源: Netflix

儘管規定看起來嚴格,但消息人士指出,參賽者人數龐大仍是難以控制,並且用餐時也會互相碰到面,甚至當中更有2位參賽者在開拍前就「看對眼」,直接在旅館發生關係而遭到取消資格!

事實上,《魷魚遊戲》影集中也有參賽者發生性愛關係的橋段,劇中212號「韓美女」(金姝怜飾演)為了討好惡霸「張德秀」(許城泰飾),直接在廁所上演激情戲碼!因此實境秀的參賽者發生關係而遭淘汰也讓網友們紛紛打趣表示,「劇情都是真的」、「應該要在廁所才還原」、「關乎到生死,這很正常」等等。

來源:kimjooryoung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雖然傳出過有參賽者受重傷送醫、遇寒流棚內溫度僅零度、有人凍到無法行走等等,但製作方則是否認相關消息,雖證實拍攝現場寒冷,不過強調對於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相當關心,也做好了安全及應對的措施,並未有參賽者受重傷。

來源: 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