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金高達1.4億!《魷魚遊戲》推「真人實境秀」 全球徵選456位參賽者:滿足2條件即可


獎金高達1.4億!《魷魚遊戲》推「真人實境秀」 全球徵選456位參賽者:滿足2條件即可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去年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更被視為是最成功的韓劇之一!而在劇迷引頸期盼下,官方日前也宣布第二季即將開拍,並公開回歸角色,不過好消息還不止這些,Netflix官方在14日又再宣布製作《魷魚遊戲》真人實境秀,將從全球徵選456位參賽者,優勝獎金將「超過1億新台幣」,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都躍躍欲試!

看更多:出道9年遇瓶頸!BTS無預警宣布「單飛不解散」 隊長RM落淚:我就像饒舌機器一樣

來源:Netflix

Netflix官方在14日透過社群宣布,將製作《魷魚遊戲》真人實境秀,名稱將為《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預告影片還以「Netflix有史以來最熱門的影集變為『有史以來最大型的真人秀』」為口號,並且還端出號稱「有史以來最高的獎金」456萬美金(約新台幣1.4億)!

來源:Netflix

《魷魚遊戲》真人實境秀預計將會有10集,而Netflix副總裁Brandon Riegg則表示,「隨著465位素人參賽者參與有史以來最大的實境秀,影迷將踏上一段有趣且無法預測的旅程,過程中會充滿緊張與曲折,並且最終會有歷來最高的獎金!」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民眾都有資格參加這456位的徵選,唯二條件就是滿21歲並且要會講英文,而目前節目也已經建立官網方便各路好手報名!

來源:Squid Game: The Challenge Casting

事實上,《魷魚遊戲》也在13日傳出第二季開拍的好消息,導演黃東赫還特地寫給劇迷的一封,當中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還透露「角色回歸」,除了奇勳(李政宰飾)、遊戲負責人(李炳憲飾)會回鍋,孔劉所飾演的「畫片西裝男」也有機會回來,而木頭人殺人機器鬼娃「英熙」的男友「哲秀」也將會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