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情敵變女友?韓綜《戀愛鈴》祭出百合線!超抓馬反轉驚爆網:比電視劇還精彩


從情敵變女友?韓綜《戀愛鈴》祭出百合線!超抓馬反轉驚爆網:比電視劇還精彩

韓國戀綜題材五花八門,隨著去年《換乘戀愛》第二季正式落幕,令觀眾留下無限餘韻,最近一部戀綜《喜歡的話請響鈴 咔!咔!咔!》以揪心複雜的感情線作為主打,未料在節目後期卻無預警祭出「女女戀」,從情敵變成情人的超抓馬過程令觀眾大為震驚。

看更多:《伊甸園》前科男罪行再+1!強行入侵前女友家「襲擊警察」 恐怖情人行徑引撻伐

來源:Wavve

韓國戀綜《喜歡的話請響鈴 咔!咔!咔!》節目構思來自於同名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參演者的手機均附有「戀愛鈴」APP,彼此透過互相發送愛心給心儀對象來換取「約會武器」,藉此和心儀的另一半拉近距離。表面上單純的配對節目,到中後期卻爆出驚人的感情線,推出之後令話題沸騰。

來源:YT截圖

《喜歡的話請響鈴 咔!咔!咔!》中,女成員「茉莉」原先周旋於男成員間,不過事實上她對另一位女成員「玫瑰」抱有好感,她在一次約會時與對方表明心意,虐心的感情線令觀眾十分投入,在最新的第十集中,原先單戀對方的茉莉苦等多時,終於收到了玫瑰的心意,雙向奔赴的局面不僅十分感人,也讓嘉賓洪錫天忍不住落淚。

來源:YT截圖

近年來韓國常推出各類型的戀愛綜藝,隨著社會風氣開放,配對節目也加入了同性間的戀愛綜藝,像是主打男性間BL戀的綜藝《男人們的戀愛》以及LGBT題材的節目《Merry Queer》等,均以揪心的感情線獲得觀眾青睞。戀綜《喜歡的話請響鈴 咔!咔!咔!》意外爆出女女百合線,超反轉的局面令韓國觀眾熱議,也使台灣網友紛紛大讚節目套路,直呼「比韓劇還要精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