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園》前科男罪行再+1!強行入侵前女友家「襲擊警察」 恐怖情人行徑引撻伐


《伊甸園》前科男罪行再+1!強行入侵前女友家「襲擊警察」 恐怖情人行徑引撻伐

韓國戀綜《伊甸園》第一季以火辣尺度和出演者的完美身材掀起觀眾關注,不過其中一位健美壯碩的男成員「梁浩錫」卻遭起底具有暴力前科,使得節目播出以來風波不斷。梁浩錫先前曾為了過往的暴力事件流淚致歉,不過近日又再傳出他竟非法入侵前女友家中,甚至毆打警察的暴行,恐怖行徑再度引發大眾撻伐。

看更多:8男女泳池混戰!《伊甸園2》男方「熊抱女方當盾牌」 大尺度主持人看傻:居然到這種程度 

韓國戀愛節目《伊甸園》找來的出演者多半身材、外型姣好,讓節目剛開播就獲得不少正負評價,其中因為身材健美被譽為「終結者」的男成員梁浩錫,他在2019年曾與前花式滑冰選手在酒吧起衝突,當時他將對方的臉打得鼻青臉腫,最終因傷人罪而遭判刑半年、緩刑兩年。梁浩錫的暴力前科成為節目一大爭議,為此他曾在出演期間哽咽向受害者致歉,勇於認錯的態度獲得主持人讚許,只是沒想到在節目結束後,經過幾個月時間梁浩錫卻再度傳出傷人事件。

來源:IG@hosuk_jae_yang

根據韓媒報導指出,梁浩錫近日涉嫌非法入侵前女友家中,與前女友間發生大聲的爭執,警方在鄰居報案後來到現場,怎料梁浩錫當下卻情緒失控,不僅大力推倒警察,更動手毆打員警的胸口,梁浩錫傷人已非第一次,這次他因非法入侵民宅、妨礙公務等罪名被法院宣判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2年,更要強制執行4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消息一出再度引發大眾批評。

來源:IG@hosuk_jae_yang

梁浩錫過去在出演《伊甸園》的期間,就常因為情緒失控而展現暴力傾向,讓觀眾十分擔憂其他出演者的安全,儘管梁浩錫先前曾為了自己2019年的暴力事件致歉,但這次再度動手傷人,更強行入侵前女友家中,恐怖情人行徑令韓國網友普遍相當反感,紛紛批評:「已經是慣犯了,卻又判緩刑?」、「繼續這樣縱容,遲早會出大事」。

來源:IG@hosuk_jae_y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