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人氣不敵魔獸?上場時間存疑更導致高雄鋼鐵人門票尚有剩餘


P.league+/林書豪人氣不敵魔獸?上場時間存疑更導致高雄鋼鐵人門票尚有剩餘

台灣P.league+在新春連假期間傳出震撼籃壇的消息,過去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將加盟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這樣的消息傳出馬上就在台灣掀起相當高的討論,去年T1聯盟「魔獸」加盟,如今再增加林書豪,讓台灣迎來近年最大的籃球熱潮。

看更多:P.league+/年度最佳啦啦隊再出招!Formosa Sexy「旗袍+黑絲」性感舞蹈拜新年

林書豪加盟的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目前因本土球員狀態低迷,加上洋將頻繁的異動,讓高雄鋼鐵人隊目前僅取得2勝14敗聯盟墊底的成績,除此之外更尷尬地打破聯盟連敗次數的記錄,狀態十分低迷。

在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加入林書豪過後,拯救墊底的戰績成為林書豪最大的壓力,此外與NBA黃蜂時期的前隊友鑀倫連守,還有與效力新北國王隊的林書緯對戰,以成為球迷不斷敲碗的對戰組合。但因林書豪以將近兩個多月沒有參加職業籃球聯賽,因此身體狀態和比賽能力成為他擔憂的問題,因此他除了公布飛機來台時間之外,其餘出賽時間等資訊皆未公布。

高雄17直播鋼鐵人日前公布了2月份售票的宣傳海報,林書豪明顯的成為海報的主角,但在昨日(29日)最新公開的售票海報,林書豪的照片卻被移出,不禁讓粉絲懷疑何時才能真正看見林書豪上場大展身手,門票的部分也不像當初「魔獸」來台般的銷售一空,二樓許多門票目前都還是未售出的狀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