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年度最佳啦啦隊再出招!Formosa Sexy「旗袍+黑絲」性感舞蹈拜新年


P.league+/年度最佳啦啦隊再出招!Formosa Sexy「旗袍+黑絲」性感舞蹈拜新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去年奪下P.league+聯盟最佳啦啦隊的Formosa Sexy,在台灣掀起了一波熱潮與話題,主打性感與熱情的應援,時常讓對手在台新夢想家隊主場台中洲際迷你蛋難以罰球,這也讓台中洲際迷你蛋擁有魔鬼主場之稱,今年的Formosa Sexy也祭出了相當多火辣的舞蹈與服裝,在上週新春開工的比賽更著上「黑絲旗袍套裝」引發熱議。

看更多:PLG啦啦隊 Formosa Sexy 周末登場!全新制服+首發單曲火辣開場

台灣職業籃球聯賽P. league+聯盟在去年新增了年度啦啦隊這個獎項,開放給民眾投票給自己喜歡的啦啦隊,總共吸引了1萬2156人參加投票。而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Formosa Sexy」以超過半數的6659票拿下第一屆年度啦啦隊,也呼應了去年她們的口號「無庸置疑」!

場上的球員奮力拚搏,場下支持的球迷也大力聲援,而場邊的啦啦隊就是負責炒熱現場氣氛。主打性感大方的「Formosa Sexy」每次火辣的開場表演都讓觀眾朋友大飽眼福!和以往的球隊不同,「Formosa Sexy」每週都會由隊長梓梓和Mugen無限夢想公司合作編排新舞步,不管在陣型還是舞蹈都下了非常多的心思,每次的衣服也都是特別定製的,帶給粉絲大大的福利和熱情,是非常用心的一支啦啦隊!

上週新春開工的比賽的比賽夢想家隊迎來兩場在主場的比賽,Formosa Sexy為了新春主題著上了特製版服裝,紅色性感的旗袍搭配眾多人喜愛的黑色絲襪,一登場在Youtube就掀起極高的流量,更有網友表示今年Formosa Sexy將再度衝擊年度最佳啦啦隊的殊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