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耍大牌逼哭徐玄!金正賢回歸浪漫劇男主 坦言忘記「冷暴力爭議」:只剩感恩


曾耍大牌逼哭徐玄!金正賢回歸浪漫劇男主 坦言忘記「冷暴力爭議」:只剩感恩

韓國演員金正賢在2018年爆出冷落同劇演員的態度爭議,使得負面輿論沸騰不已,時隔多年他重新回歸,出席新劇《木偶的季節》發布會時,表示自己對於當年犯下的失誤「記憶模糊」,種種發言再度引發韓國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金正賢、徐睿知事件總整理:恐怖情人對話全曝光!徐玄慘遭「冷處理」淚崩

來源:IG@jhkim0405

韓國知名演員金正賢在2018年與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共同合作韓劇《時間》,不過當時他在記者會上擺臭臉、甩開徐玄的手,更爆出在拍戲期間多次修改劇本,只為了避免與徐玄有太多肢體接觸的互動,耍大牌舉動引發韓網反感。金正賢時隔多年回歸電視圈,與女演員林秀香共演韓劇《木偶的季節》,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及了他過往的爭議,金正賢針對此事親自回應,意外再度掀起話題。

金正賢時隔5年回歸浪漫劇男主角,提起5年前曾甩開徐玄、對女方冷處理的爭議時,坦言自己對當年的事記憶模糊:「其實5年前的記憶已經不太清楚,感覺有點模糊。時隔五年再度來到同一個地方舉行製作發布會,我的心裡似乎只有感恩,如果有甚麼不足之處,未來會更加努力展現成熟的面貌。」

來源:YT截圖

金正賢昔日因遭到前女友徐睿知情感操縱,不僅以「角色入戲太深」為由,對同劇演員徐玄態度冷淡,更無故要求刪減劇本內容,長期下對徐玄造成心理層面的傷害,而金正賢在近期的記者會上面臨昔日風波,聲稱「記憶模糊」的說法令韓國網友普遍不認同,狠批:「迴避當時的事情真的很不負責任,讓人觀感很差。」、「只要說句對不起就行了,竟然說自己不記得了」、「都已經是成年人了耶,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啊」。

圖/ NAVER영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