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美竹當網劇女主角!遭前閨蜜爆「援交又賣原味小褲褲」 網酸:賣春還能拍戲


都美竹當網劇女主角!遭前閨蜜爆「援交又賣原味小褲褲」 網酸:賣春還能拍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21歲網紅都美竹去年爆出吳亦凡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成功將吳亦凡送入監獄,她也因此爆紅,儘管這段時間陸續爆出爭議,和閨蜜團撕破臉,仍不影響她的事業運爆棚,近來竟傳出她接演了網路古裝劇《少女神探》女主角,再度引來前閨蜜李恩砲轟。

看更多:影后挺白紙革命遭封殺!一句「只能跺腳掉淚」惹火全網 新片、春晚全慘被除名

來源:都美竹微博

日前有消息釋出,都美竹將搭檔男星李逸晨演出古裝探案劇《少女神探》,將在2月28日開拍,預計拍攝一個月,從曝光的海報能看到,兩位男主角看起來十分僵硬、不真實,疑似修圖修過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業內人士看不下去,號召大家一起抵制該劇,「有些事咱們自己行業的不吭氣,輿論風評只會對這個行業越來越差。」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和都美竹徹底鬧翻的前閨蜜李恩,也不甘示弱再度狂酸,「原來真有人會透過醜聞來跨越階級,我也是挺震驚的」,並曝光多張對話截圖,指出都美竹不僅會賣原味內褲,甚至還在做援交,開價人民幣35萬元(約台幣150萬元)卻不能過夜,客人的各項要求也都沒有做到,「被她騙死了」。

來源:李恩微博
來源:李恩微博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明目張膽賣y(淫)沒人管管嗎」、「李恩曬出來的東西有聊天記錄有錄音有視頻有照片的,都是雷神之錘,都美竹一度被錘的不敢上線」、「大過年的,就很無語,她可真有本事,一次又一次的上熱搜,被錘成這樣還能拍戲了」、「都美竹這種劣跡斑斑的人怎麼不封殺,拍戲~簡直大笑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