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挺白紙革命遭封殺!一句「只能跺腳掉淚」惹火全網 新片、春晚全慘被除名


影后挺白紙革命遭封殺!一句「只能跺腳掉淚」惹火全網 新片、春晚全慘被除名

30歲中國女星春夏透過電影《踏血尋梅》,在年僅22歲時就摘在港奧斯卡影后殊榮,然而一向敢言的她也惹出不少紛爭,去年爆發「白紙革命」,她就曾因為力挺抗爭而掀議,本以為風波已經平息,日前又被網友發現,她似乎已經被中國官方封殺。

看更多:鄭爽是PUA大師?張恒曬對話再爆「找有受虐傾向粉絲」:她是女王我是奴隸 

來源:春夏微博

春夏和郭富城、梁朝偉兩大咖合作的新片《風再起時》,原定元宵節在中國上映,然而卻有網友發現,電影海報上的出演名單不見春夏的名字,不僅如此,央視春晚的節目中原本也有她,但正式播出卻沒有春夏的身影,加上春夏的最後一篇貼文,停在過年前為《風再起時》宣傳,種種跡象都引發外界瘋猜她是否被封殺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去年11月「白紙革命」爆發,不少學生都挺身而出,當時春夏發文力挺,「如果南傳的這些孩子因為勇於發聲而被校方報復,回頭畢業或者找工作困難,請大家伸出援手。孩子們站出來了,大人們應該保護他們。不要做可恥的大人。」還吐露無奈心聲,「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之後隨即刪文,立刻引來網友砲轟,「春夏這個發言,就是我說的雙標又懦弱的大人們」。

鱷魚的眼淚?影后挺白紙革命嘆「只能跺腳掉淚」挨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來源:微博

因此如今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狂酸,「可以一直待在別墅裡跺腳啦,恭喜」、「對了,就該這麼做,要是她沒事,以後都能拿學生當槍使了」、「活該吧,不過當時可不止她一個」、「成年人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無論男女」、「餘生都可以用來跺腳了」,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不公平,當時發聲的還有男星周峻緯,但他卻接演了新戲男主角,「為啥那麼多人,男的就沒事?」、「男的太糊,根本沒聽說過」、「周峻緯隱身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