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日本出道卻爆爭議!LE SSERAFIM日文MV遭控「抄襲aespa」 風格概念掀論戰


喜迎日本出道卻爆爭議!LE SSERAFIM日文MV遭控「抄襲aespa」 風格概念掀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LE SSERAFIM雖然成軍還不滿一年,但不僅成員們出道前就已先累積超高人氣,歌曲也都朗朗上口,寫下佳績,被封為「怪物新人」!不過享有高人氣的同時,作品也都會被放大檢視,像是近日甚至還有網友指控出道曲《FEARLESS》日文版MV抄襲aespa的《Life's Too Short》MV,掀起論壇一陣討論!

看更多:為節目不得已?《體能之巔》男選手無情膝蓋壓制「女參賽者胸口」 遭狂噓仍比囂張手勢

LE SSERAFIM在25日發行了首張日文單曲《FEARLESS》,正式在日本出道,而出道曲《FEARLESS》的日文版也特別重新拍攝MV。雖然日文版MV風格、色調和原版截然不同,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但沒想到的是,卻有韓國網友認為其MV與aespa的《Life's Too Short》英文版MV相似!

來源:Pann

這位網友除了認為LE SSERAFIM恩採的裙子和aesp Giselle的近乎一樣,並且還曬出2支MV的畫面對照,指出兩者都有使用手機傳簡訊的畫面及特效,甚至直言,「感覺就像在看同支MV!」

這篇PO文也引起了不少LE SSERAFIM粉絲的討論,紛紛留言護航表示,「這不是很常見的MV概念嗎?」、「根本不像,不要想釣魚」、「這樣的話還有超過80個MV都很像喔」等等。

來源:Pann

事實上,也有人理性分析原PO會有這樣的感受或許是因為「色彩相近」,如IZ*ONE的《Beware》也用了類似的色調,並且還有人認為LE SSERAFIM這支MV其實更適合原本的Girl Crush,不過或許是迎合日本市場,而選用了偏向少女感、可愛的粉色概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