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啦啦隊 Formosa Sexy 周末登場!全新制服+首發單曲火辣開場


PLG啦啦隊 Formosa Sexy 周末登場!全新制服+首發單曲火辣開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P.league+超高人氣啦啦隊Formosa Sexy,經過漫長休賽季的等待終於將在本周周末(11月12、13日)開始她們本季的第一場應援!且在昨日(9日)她們還發佈了消息,除了性感的應援之外,她們將會全員到齊(11位女孩),並換上新球季制服,在開場表演中表演全Formosa Sexy全新的單曲「Sexy Beast」!

看更多:P. league+/年度第一啦啦隊!夢想家「Formosa Sexy」人氣成員介紹、IG資訊一次看

圖片來源 :台新夢想家臉書

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的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主打性感大方的風格,每次火辣的開場表演都讓觀眾朋友大飽眼福,尤其在上個賽季主場動感十足的應援和干擾,更讓他們獲得極高的人氣和P.league+年度最佳啦啦隊的殊榮,更讓夢想家主場臺中洲際迷你蛋,被球迷賦予「魔鬼主場」的稱號。

「Formosa Sexy」每週都會由隊長梓梓和Mugen無限夢想公司合作編排新舞步,不管在陣型還是舞蹈都下了非常多的心思,每次的衣服也都是特別定製的,帶給粉絲大大的福利和熱情,是非常用心的一支啦啦隊!

Formosa Sexy成員當中擁有IG粉絲人數超過80萬的「梓梓」董梓甯擔任隊長,還有身兼樂天桃園啦啦隊和Formosa Sexy團長的壯壯,近期她還參加了超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讓她的人氣飆升。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人氣相當高的火辣成員,讓Formosa Sexy成為當今台灣最強的啦啦隊之一。

可惜日前有消息傳出其中一名人氣相當高的成員Cyndi,因為場外工作的關係必須要暫時離開Formosa Sexy的應援行程,讓許多球迷們哀號表是相當不捨。

相關消息:PLG啦啦隊「FormosaSexy」女神級成員驚傳離隊!粉絲崩潰心碎 退團真相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