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佑庭回歸《營業中》曝錄影狀況!認了「一開始真的很難過」:對媽寶是寶貴經驗


顏佑庭回歸《營業中》曝錄影狀況!認了「一開始真的很難過」:對媽寶是寶貴經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佑庭.jpg
顏佑庭

藝人顏佑庭先前在《來吧!營業中》擔任服務生,不過由於經驗不足,再加上容易緊張,導致表現不如預期,還引來許多罵聲,最後他辭去職務並到外面的餐廳打工學習。如今過了半年之後,他驚喜現身《嗨!營業中》,並在播出後透露了回歸心境,還開心表示:「真的是很奇幻的旅程!」

看更多:小吳媽紅包再破「天價新紀錄」!限24hr1讚1元吸網友助陣 他崩潰:你們太猛了

來源:顏佑庭臉書

最後一集的《嗨!營業中》由昔日的外場服務生顏佑庭擔任小幫手,他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回來了!」透露自己從節目播出後的第一集就開始看,「每一集看的時候我都會偷偷想像自己如果在裡面,我要注意什麼?要怎麼幫助大家?我要怎麼介紹餐點?要怎麼讓客人舒服?」因此當收製作單位的邀約時,他感到非常興奮,「因為真的很想回去見大家,泡杯咖啡給大家也好」。

來源:嗨!營業中臉書

回想起當天的狀況,顏佑庭透露吧檯的空間很小,但是跟炎亞綸、浩子卻能流暢地做出各種飲品,與所有夥伴的互動依舊是那麼熟悉。雖然當時飽受外界的壓力,更坦言:「一開始真的很難過」,但對他而言卻是一個很大的幫助,還笑虧是「對於一個曾經的媽寶是最寶貴的經驗」。

來源:嗨!營業中臉書

後來,顏佑庭在外面打工認識了一群朋友,除了教會他做事的方式之外,更學會該怎麼面對人生,也多虧了這次的訓練,使他在節目中即使遇到杯子掉落的狀況也能夠順利接住,反應能力進步了不少,對於能夠重新回到節目幫忙,他感動表示:「真的是很奇幻的旅程」,也很謝謝大家願意相信他並且給予這個機會。

來源:顏佑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