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媽紅包再破「天價新紀錄」!限24hr1讚1元吸網友助陣 他崩潰:你們太猛了


小吳媽紅包再破「天價新紀錄」!限24hr1讚1元吸網友助陣 他崩潰:你們太猛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每年到了農曆新年,許多人都會給長輩紅包,除了有吉祥的意涵之外,也是以示孝心。而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自去年開始就發起「1個讚等於媽媽紅包1元」的活動,去年就已經噴了32萬元,沒想到今年更是創下「天價新紀錄」,讓他直呼:「你們太猛了!」

看更多:小甜甜「除夕奔男星家圍爐」!曬團圓照笑開懷 宋先生同時嘆:女人心海底針

來源:小吳IG

小吳21日在IG發文表示要舉辦第二屆愛媽咪紅包大賞,限時24小時內,「1個讚=我媽媽紅包1元」,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幫忙按愛心,他見狀笑說:「你們真的好猛喔!義氣相挺欸大家!」認為自己是盡孝心,對於網友而言則是「笑心」,讓大家都開心。

而在貼文公開約兩個小時後,愛心數就突破15萬,已經是去年紅包的一半;過了約12個小時後,愛心數就直線飆破50萬,小吳崩潰地說:「大家是過年都跟親戚朋友一起按是嗎?」甚至還被阿滴發現自己沒有按愛心,敵死不從!最後以天價「56萬81元」結束,荷包嚴重失血,他還驚訝直呼:「你們太猛了!去年是32萬。」

來源:小吳IG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可惜沒突破100萬~下年加油!」、「只能說這個限時太有勇氣也很有誠意」、「做孝心怎麼可以缺席!」更釣出一排藍勾勾認證的網紅朋友前來助陣,「想幫你買讚」、「讚+留言都要算吧~」可說是本次過年最精彩的一件事!

來源:小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