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不當身體接觸!《魷魚遊戲》001號吳永洙遭控「偷伸鹹豬手」 本人喊冤:只是牽手指路


驚爆不當身體接觸!《魷魚遊戲》001號吳永洙遭控「偷伸鹹豬手」 本人喊冤:只是牽手指路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去年播出後在全球造成轟動,並且捧紅了主、配角演員,劇中飾演「001號吳一男」的吳永洙更是為演藝生涯寫下新里程碑!不過沒想到的是,一向給人低調、謙虛形象的吳永洙,竟在25日爆出性騷擾,遭控對女性有不當接觸,對此,吳永洙本人在受訪時全盤否認!

看更多:跟烏拉圭踢平手!韓星DinDin曾斷言「南韓世足難堪收場」惹議 急改口:我們國家隊最棒!

來源:Twitter

根據韓國媒體《JTBC》報導,吳永洙涉嫌在2017年對某女性有不當身體觸碰,女方在去年年底提告,雖然警方決定不移交檢方法辦,不過後來女方提出異議上訴,水原地方檢察廳城南支廳也才對吳永洙進行調查,上個月甚至也再次進行了傳喚!

來源:Twitter

而根據報導,吳永洙不僅在調查時全盤否認不當身體接觸的嫌疑,25日他也向多家媒體強調,「現在不是對事件表明立場的時候,而那些是對方單方面主張。」另外他也澄清解釋是和女方發生了誤會,「只是在湖邊為了指路牽手而已,去年雖有向女方道歉但是是因為不認為會成為問題,並不是承認指控而道歉。」

來源:Television Academy 

事實上,吳永洙雖然靠著《魷魚遊戲》爆紅,但他為人卻維持著一貫的低調,不但鮮少露面,還婉拒了許多節目、廣告的邀約!吳永洙曾表示表示雖拍攝有酬勞,但也視為「只是一種慾望」,另外也擔心自己所拍攝的內容會影響到劇中角色、意義,不過他也補充指出若是能夠獲得成就感、具有公益性質以及不會影響作品,便會納入考慮拍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