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邱澤罕見同框放閃!「扮兔子搖尾巴」網笑翻:居然沒違和感


許瑋甯、邱澤罕見同框放閃!「扮兔子搖尾巴」網笑翻:居然沒違和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擁有混血臉孔和出眾的氣質,讓她從出道至今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她自從2021年底驚喜宣布與男星邱澤閃婚的消息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不過,鮮少在社群平台上曬恩愛的兩人,近來竟罕見同框入鏡,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

看更多:許瑋甯19歲嫩照曝光!感嘆「膠原蛋白流失」凍齡美顏震驚網:以為是這幾天拍的

圖片來源:邱澤 ROY CHIU

許瑋甯近來趁著春節期間與親朋好友們熱情相聚,並在昨(28日)曬出多張cos兔子裝扮的可愛照片,畫面中的她頭戴粉色的兔耳朵髮箍,臉還畫上了黑色鬍鬚,調皮地對著鏡頭比YA,至於為在後方的老公邱澤也戴上了俏皮的短兔耳造型的髮飾,雙手環抱帥氣的在鏡頭前留下合影。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圖片來源:翻攝自許瑋甯IG

不僅如此,許瑋甯也另外PO文曬出自己坐進兔子玩偶裡的照片,並且在貼文中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祝福大家兔飛猛進,快樂幸福兔gether」,事後還在IG的限時動態中曬出穿著兔子玩偶與另外兩名友人們背對鏡頭不斷擺動屁股的照片,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不少粉絲看到許瑋甯裝扮成兔子的照片後,都紛紛留言稱讚,「太可愛了吧」、「美女再這麼走諧星路線還是美」、「吃可愛長大的兔女郎」、「怎麼那麼可愛喇」、「居然沒什麼違和感?好可愛哈哈」,更有粉絲好奇詢問,「是腦(老)公視角嗎?」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