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19歲嫩照曝光!感嘆「膠原蛋白流失」凍齡美顏震驚網:以為是這幾天拍的


許瑋甯19歲嫩照曝光!感嘆「膠原蛋白流失」凍齡美顏震驚網:以為是這幾天拍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瑋甯.jpg
許瑋甯

藝人許瑋甯擁有混血臉孔和出眾的氣質,讓她從出道至今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她與男星邱澤宣布閃婚消息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雖然兩人婚後逐漸轉為低調,仍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許瑋甯日前即曬出了一張19歲的青澀嫩照,讓網友驚呼:「根本沒有變!」

看更多:陳喬恩3週年紀念日大放閃!意外洩出「懷孕消息」 放閃直言:順其自然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許瑋甯21日更新Instagram動態,發文表示:「19歲,我記得這張是媽咪的幫我拍的,也是人生中第一次的離子燙。啊~眼神中的笑容與純真呀…喔!!還有漸漸消失的。膠原蛋白」,一旁也附上了一張由媽媽掌鏡的照片。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只見畫面中,19歲的許瑋甯頭戴髮箍,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的微笑,精緻的五官與現在的她幾乎沒有明顯差別,讓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讚嘆不已,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直呼:「幹嘛拿剛剛拍的照片騙人」、「以爲是這幾天的照片」、「怎麼辦到一生都長得那麼美?會不會是因為我19歲沒有離子燙!!!」、「炫耀文無誤!根本沒有變,一樣美」、「這感覺像前幾天拍的呀,根本沒變」、「害我去維基百科看妳現在到底是幾歲」。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事實上,許瑋甯因為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與男星邱澤擦出愛火,並且在2021年底宣布甜蜜閃婚的消息,掀起各界關注,而她曾經也曬出一張疑似是「老公視角」的美照,畫面中的她身穿灰色居家上衣及短褲,一手拿著咬了一口的麵包,慵懶地享受早餐,神清氣爽的她還不忘向網友們問候:「早安午安晚安」,低調放閃的舉動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許瑋甯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