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追平入選最多次紀錄 MVP排行第二Embiid落選引爭議


NBA/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LeBron追平入選最多次紀錄 MVP排行第二Embiid落選引爭議

即將在2月19號進行的NBA 2023明星賽,明星賽先發陣容以正式投票出爐,東西區隊長分別由洛杉磯湖人隊LeBron James和密爾瓦基公鹿隊「字母哥」接下職務,目前MVP排行榜第二名的Joel Embiid沒能擠進先發引發眾多爭議!

看更多:P.league+/林書豪直播談來台時間+首秀時間!盼能拯救墊底高雄鋼鐵人隊戰績 

西部先發名單: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鵜鶘錫恩-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

東部先發名單:籃網厄文(Kyrie Irving)、騎士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布魯克林籃網隊Kyrie Irving和Kevin Durant同時入選本屆明星賽先發,讓籃網隊成為本屆唯一有兩位球員入選明星賽先發的球隊,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更破Kobe紀錄,追平了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保持的紀錄。

目前場均33.4分、9.8籃板、4.1助攻、1.7阻攻的76人隊球星Joel Embiid,目前全能的表現也讓他暫居MVP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金塊隊全能中鋒Nikola Jokic,在明星賽球迷與媒體各占50%的票選當中,竟因為球迷票數較低的原因敗給Jayson Tatum無緣挺進明星賽先發,這樣的結果引發眾多不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