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林書豪直播談來台時間+首秀時間!盼能拯救墊底高雄鋼鐵人隊戰績


P.league+/林書豪直播談來台時間+首秀時間!盼能拯救墊底高雄鋼鐵人隊戰績

本周宣布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的「前NBA冠軍成員」林書豪,昨日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布消息自己將在本周來到台灣,並正式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完成報到,消息傳出後台灣眾多球迷相當期待他的來臨,昨天林書豪也和球迷們表達自己目前的狀態以及預計的出賽時間!

看更多:P.league+/新竹攻城獅否極泰來3連勝!前NBA狀元班尼特奪下第11週最佳球員

林書豪去年底正式與CBA廣州龍獅隊提前解除合約,在合約解除後他回到美國和家人度過短暫的相處以及休息,在討論商討後林書豪正式決定加盟台灣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與弟弟林書緯加盟同個籃球聯賽,有望能夠展開精彩的兄弟對決。

今年34歲的林書豪本賽季在CBA廣州龍獅隊出賽23場比賽,腳出場均13.4分3.6籃板4.7助攻的成績,在球隊當中擔任另一位台灣好手陳盈駿的替補,擅長執行擋拆戰術的他,即使體能因為年紀和傷病下滑了許多,但依舊能靠著出色的籃球智商幫助球隊,是有能力成為球隊核心的重要成員。

對於林書豪何時能夠在台灣亮相,他昨日在個人社群軟體發布談論出賽時間,表示他自己已經將近兩個月沒有在正式比賽亮相,且沒有在台灣籃賽出賽的經驗,他希望自己能夠先調整自己的身體狀態,希望能夠在最低受傷風險的情況下出賽,帶給球迷最好的表現。

林書豪在自拍影片當中也提到自己將在下周飛往台灣,正式向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完成報到,並且認識新的隊友和了解球隊的體系,接下來高雄鋼鐵人隊將在2月3、5、11日分別對決台新夢想家和新竹攻城獅、新北國王隊,期待林書豪能夠輛廂並拯救球隊的戰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