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舉動被讚爆!霍建華「私下真面目」曝光 還幫忙顧小孩:第一次遇到


親民舉動被讚爆!霍建華「私下真面目」曝光 還幫忙顧小孩:第一次遇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霍建華.jpg
霍建華

男星霍建華自2016年娶了大3歲的林心如後,夫妻倆共同育有5歲女兒(小海豚)婚後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日前霍建華也特地為了她辦了驚喜的慶生會,甜蜜的互動閃瞎眾人。不過,這場慶生會背後其實還有一則溫馨的小故事,身為佈置廠商的網紅「造型氣球柯男」就發文分享霍建華私下的親民舉動,直呼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藝人」,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林心如曬寬鬆休閒照!網一看驚問「是不是懷孕了」 2不爽表情洩心境 

圖片來源:林心如IG

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的網紅「造型氣球柯男」,昨(2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因為接到林心如的生日佈置工作,加上過年期間很多廠商都沒有營業,只好在活動前一天親自北上佈置場地。雖然他原先就知道這場慶生會是霍建華要給妻子的驚喜,但因為平時主要對接的都是跟餐廳老闆跟助理,所以沒有想過會見到藝人,沒想到佈置當天卻意外看到霍建華本人巡場,讓他又驚又喜,「當天做到一半的時候,我看到熟悉的臉孔,居然是霍建華本人!」

圖片來源:造型氣球柯男

柯男也在文中坦言,當時佈置場地時姐姐也有帶著小孩到場,只是小孩早在霍建華來之前就已經睡著了,「後來霍哥留意到有一個孩子在那,看到後他就親切的(地)笑,對我姊說:『氣球在那邊做會不會吵到他,不然你把推車推過來,我幫你顧小孩,我也有照顧小孩的經驗!』」

圖片來源:造型氣球柯男

不僅如此,霍建華在佈置期間也與他們像朋友一般地的交談,就連被邀約合照時也都大方答應,還包了一個紅包給外甥,「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們非常驚訝!!」此外霍建華也在看完佈置的成果後大力稱讚,「哇!你們做的很用心耶,超級漂亮的,這個棉花牆弄起來好特別」還不忘發紅包給他們,「春節我知道你們很辛苦要出來工作做這些,這是一定要給你們的!」原先柯男以為對方可能是包600元意思一下,沒想到事後才發現竟然包了2000元,意料之外的舉動讓柯男忍不住稱讚霍建華:「真的很大方!我遇過的藝人也不少,但會幫忙顧小孩,還是第一次遇到,總之覺得今年好運要來了。」

圖片來源:造型氣球柯男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都紛紛留言稱讚,「華哥本來就是三觀超正的好男星啊!」、「霍建華真的是帥到不行」、「很親切沒架子的明星,推爆」、「乾隆皇帝果然大方又大氣,你們賺到啦」,就連林心如本人看到後也現身留言區道謝,「謝謝你們」,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