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曬寬鬆休閒照!網一看驚問「是不是懷孕了」 2不爽表情洩心境


林心如曬寬鬆休閒照!網一看驚問「是不是懷孕了」 2不爽表情洩心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藝人林心如主演人氣台劇《華燈初上》後事業再創高峰,與霍建華婚後育有5歲的女兒「小海豚」,沒想到近日她曬出自己的休閒照,卻被網友質疑是否懷孕,讓她相當無奈,直接回覆兩個表情符號吐露心境!

看更多:顏佑庭真的到餐廳打工!實戰後「變得更不害怕失敗」:老屋的大家等等我

圖/ 林心如臉書

近期國內疫情升溫,林心如的女兒小海豚也在家遠距上課,雖然多了不少與女兒相處的時光,不過在家帶小孩的她也忍不住向媽媽們喊話「明天繼續停課的媽媽們要撐住啊,不知何時是高峰,大家還是要保持警惕喔」,幽默表示自己的開工日就等於是媽媽的放風日。

圖/ 林心如IG

近日她則曬出自己的休閒照祝大家端午節快樂,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淺色系的寬鬆便服,露在外面的一小截小腿依然十分纖細,她也笑說「慶幸這段時間沒把自己養成一顆粽子,所以今天還能呈現長條形,踏著愉快的腳步上班去囉」,楊謹華、謝瓊煖等藝人好友也留言大讚「嗨,少女妳好」、「頭髮好長了喔~夏日風少女!咦瘋少女」,她也熱情回覆「準備要剪了」。

圖/ 林心如IG

沒想到有網友看到她身穿寬鬆休閒服覺得她疑似懷孕,並留言「紫薇好像懷孕了」,遭到林心如回覆兩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否認,似乎對自己被誤認懷孕感到相當無言。但也有網友暖回「妳好像從沒胖過喔!」她則表示「沒讓你看到而已」,過去她也曾坦言懷孕後瘦身是一條漫長的路,自己也花了不少心力才成功瘦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