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正式復出!美國開唱「票房幾乎全滿」感性喊話:去年不容易


王力宏正式復出!美國開唱「票房幾乎全滿」感性喊話:去年不容易

藝人王力宏2021年遭前妻李靚蕾踢爆嫖娼、召妓等負面醜聞,演藝形象一度跌入谷底,沉寂一年後,他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復出開唱,票房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復出後的近況備受矚目!

看更多:太陽首公開愛妻便當!傻問「現在的偶像會知道BIGBANG嗎」:像傳奇的寶可夢 

圖/ 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與李靚蕾去年上演「蕾神之戰」,慘遭李靚蕾控訴婚後冷暴力,甚至遭到監控,多項罪狀使他形象備受打擊,除了被廣告商解除代言,更沉寂了超過1年才正式復出。近期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個人演唱會「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是事件爆發後首度復出表演,引發海內外網友關注。

圖/ 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一登台就帶來《你不在》作為開場,並感性詢問粉絲「我有想過如果重新站在這舞台上,我們會不會再見面?」更坦言「人生中總是有摔倒的時候。過去的一年對許多人來說應該不容易吧,像我去年就不太容易。如果生命可以改變,幸或不幸,我都虛心接受。」當天開唱票房不僅接近全滿,更引發不少觀眾熱情跟唱,場面相當熱烈。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王力宏也為等待已久的粉絲獻唱兩首新歌,其中一首《ONE一個》歌詞寫到「哪怕一個人獨自的戰役/哪怕一雙手空空只抓住自己/有太多萬一 ​ 總避無可避/從灰燼 再奮起 折翼也要飛行」,透露了自己近期的心境變化。

事實上,去年7月曾有消息傳出王力宏勝訴,李靚蕾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但遭到李靚蕾本人以律師文澄清闢謠,更強調「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以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要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王力宏則在演唱新歌前感性喊話「這個世界曾經讓你失望,願我們溫柔相待。我們懷抱信念、希望、愛」,引發網友兩極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