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林襄紅到日本!受日媒專訪大談「私生活」的窘境與困難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林襄紅到日本!受日媒專訪大談「私生活」的窘境與困難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不只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甚至在日本也掀起了相當大的關注,近日她接受日本媒體的專訪,大談自己的「私生活」,並透漏自己因為人氣太高而產生的種種困難。

看更多:WBC/最強啦啦隊再添各隊應援團長!超夢幻5隊聯隊號稱「世界最強」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在台灣擁有最美啦啦隊之稱,許多成員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當中林襄更因為是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前女友,並擁有火辣的身材搭配親民的個性,在台灣成為了「流量密碼」,在IG更擁有高達145.4萬的粉絲,不管上甚麼節目甚至是自己的私生活,都會引起相當大的話題。

林襄日前接受日媒《Full-Count》的專訪,並透漏了自己的私生活,因為自己的檔期相當的滿,時常在凌晨就出門上通告,接連錄製節目後還要到晚上還要到球場應援,晚上回家後甚至還會開直播陪伴粉絲,因此她會把握任何的休息時間補眠。

超高的人氣也讓她的生活遇到了不少的困難,現在只要外出即使戴了口罩、帽子等來喬裝,但還是會被許多粉絲認出並要求合照,過去還因為抽電子菸被狗仔拍攝引發相當大的話題討論。就連宅在家中叫外送訂餐,也會被店家認出被外送員詢問林襄的住處,因此她不得已只好使用假名來避免被認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