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最強啦啦隊再添各隊應援團長!超夢幻5隊聯隊號稱「世界最強」


WBC/最強啦啦隊再添各隊應援團長!超夢幻5隊聯隊號稱「世界最強」

將在今年3月開打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8號~12號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20強的賽制,中華隊選手名單出爐後就飽受大家關注與期待,場邊應援的啦啦隊更被譽為世界最強的存在,今日(17日)又公布了中華職棒五支球隊應援團長也將出席為現場主持炒熱氣氛!

看更多:WBC/2023中華啦啦隊「經典女孩」著裝!超豪華陣容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 

在今日公布的應援團長名單當中,中華職棒五支球隊都派出各家主場人氣最高的應援團長出席,樂天桃猿隊的Rina、中信兄弟的小白、富邦悍將的Travis、味全龍的勛雞、還有統一7-ELEVEn獅的達平都將在現場主持炒熱氣氛,將棒球的熱情感染現場所有觀眾。

在中華啦啦隊完整名單公布後,就在台灣掀起相當大的討論,幾乎各隊所有人氣成員都有出席本屆賽事,中華職棒5支球團共21位女孩一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環繞應援,這是自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以來,第二次五隊啦啦隊聯隊應援,這樣的陣容也被網友喻為「世界最強」。

本屆2023經典賽套票,截至11/27號已銷售完畢不再販售,其中台灣出賽場次3/11對戰荷蘭的門票開放後,限量5000張門票在10分鐘內銷售一空!剩餘的門票也以及高的效率銷售完畢,儘管本屆各國出賽名單實力驚人讓中華隊選手們不被看好,但台灣的球迷還是都相當支持中華隊。

中華隊接下來將在8日對決巴拿馬、10日對決義大利、11日對決荷蘭、12日對決強敵古巴,在這幾日當中台灣最強應援團也都會出席應援,讓我們一同期待中華隊不管是選手還是應援團的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