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司齊連爆汪小菲吻照!「夜店激吻2辣妹」喊話張穎穎:都是妳任期內發生的事


葛司齊連爆汪小菲吻照!「夜店激吻2辣妹」喊話張穎穎:都是妳任期內發生的事

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風波不斷,去年更連環爆出贍養費爭議,兩人隔空交戰至今,資深狗仔葛司齊則是在大年初七開工後再度爆料汪小菲在夜店激吻辣妹的照片,打臉張蘭的說詞,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愛莉莎莎自爆失戀!「曾互相告白」最終狠心封鎖IG 情斷原因曝光

圖/ 葛司齊臉書

張蘭近期直播頻頻以大S、具俊燁等人開刀,不僅狂酸大S性格冷血,更暗示她婚內出軌,早在2018年就與具俊燁聯絡,引發外界譁然。對此,資深狗仔葛司齊也在臉書隔空怒嗆:「大年初六,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卻一張照片證據都丟不出來,影射也拿出一點事證」,並表示「不讓妳看看照片妳可能不知道,大S懷第三胎正也好是我拍的,就在2017/5/20,那時牽著大S的人可是妳家汪公子,妳可千萬別認錯人,這男的頭上有長毛呢!」

圖/ 葛司齊臉書

葛司齊不僅曬出自己在2017年5月拍到大S在懷孕期間與汪小菲的合照,更一連曬出3張汪小菲在夜店裡被女子簇擁,甚至與兩名辣妹親密熱吻的照片,並質問「你們說!這男的要怎麼負責?!他媽媽小時候沒教好他禮貌與尊重異性,難怪要這麼努力的賺錢! 」甚至還喊話汪小菲的女友張穎穎「除了懷孕照,這些照片都是妳『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快醒醒吧!」

圖/ 葛司齊臉書

由於外界僅得知大S有兩個孩子,葛司齊表示「大S懷第三胎正也好是我拍的」也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呼「我一直以為大S 只有2個孩子…沒想到還有懷過第三胎…」、「天哪!這個肚子至少五六個月了吧。看大陸網友說那個前婆婆還在直播說這個孩子是……那誰的」,替大S感到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