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現身《營業中》!男成員暴動「溫差太大」 莎莎怒轟:下流鬼


郭書瑤現身《營業中》!男成員暴動「溫差太大」 莎莎怒轟:下流鬼

由庹宗康、鬼鬼、姚元浩、炎亞綸等人出演的綜藝節目《嗨!營業中》播出前就備受期待,成員們在屏東挑戰經營冰店,最新一集更找來女神郭書瑤擔任小幫手,讓現場男成員一見到她本人就掀起暴動,讓鬼鬼、莎莎相當無言!

看更多:張蘭被酸「最無知的惡婆婆」怒開告!揚言為社會除害:看看什麼叫犯法!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郭書瑤來到《嗨!營業中》最新一集擔任小幫手,當天她身穿緊身牛仔褲以及簡單的白色上衣,大方展現好身材,一到場就讓現場的男成員頻頻獻殷勤,炎亞綸則詢問瑤瑤「你會打蒼蠅嗎」,沒想到張立東和庹宗康立刻化身「蒼蠅」笑翻眾人,姚元浩也吐槽「你看我們康哥又高興起來了」,笑說庹宗康一看到瑤瑤就露出傻笑,莎莎則無奈猛虧「下流這群人,差太多了吧」,鬼鬼只好安慰她「我們要相依為命了」。

圖/ 嗨!營業中節目片段

過後郭書瑤表示自己想先上廁所,沒想到男成員們立刻化身護花使者為瑤瑤指路,讓鬼鬼受不了大喊「康哥你的轉變太大了!」莎莎也怒轟「下流鬼!你們就不要需要我們的一天!」浩子更熱情獻唱瑤瑤的《愛的抱抱》,炎亞綸也忍不住吐槽「今天這個配色就是色魔的配色」。

圖/ 嗨!營業中臉書

《嗨!營業中》的臉書也曬出瑤瑤擔任小幫手的花絮照,並表示「以為浩哥不一樣,結果他也爽成這樣」,不忘跟鬼鬼、莎莎喊話「辛苦你們了」,但鬼鬼卻留言抱怨「照片裡面沒有我跟莎耶」,小編則回覆「因為你們認真做事中」,莎莎也怒回「好啊~大家就都繼續這樣啊~我們走著瞧」,逗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