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新竹攻城獅否極泰來3連勝!前NBA狀元班尼特奪下第11週最佳球員


P.league+/新竹攻城獅否極泰來3連勝!前NBA狀元班尼特奪下第11週最佳球員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在送走前「最有價值洋將」辛巴後,迎來了全新的「後辛巴時代」,過往主打禁區強硬攻勢的攻城獅隊,一夕之間改由阿提諾、班尼特為主軸的禁區雙塔,頓時之間球員出現明顯的不適應,但在班尼特傷癒歸隊後打出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打出一波連勝外,更讓他一舉奪下第11週最佳球員的榮耀。

看更多:T1/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願意出席明星賽!但恐缺席灌籃大賽使球迷哀號

P.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隊過往靠著辛巴在禁區強勢的主宰力,建立了相當強大的禁區強攻體系,此外還有法獅爆炸性的得分演出,去年例行賽攻城獅一舉拿下20勝10敗例行賽第一的頭銜,一路戰到冠軍賽才敗北以亞軍收場。

本季新竹街口攻城獅隊以辛巴為主的進攻體系被徹底看破手腳,戰績一落千丈甚至一路掉到倒數的名次,攻城獅團隊最終決議將前「最有價值洋將」辛巴解除合約,將團隊徹底迎來「後辛巴時代」。球員們頓時之間不適應,季初的戰績相當慘澹,一路掉到聯盟倒數的名次。

但近期在前NBA狀元班尼特回歸後,球隊的戰績好轉許多,且班尼特的狀態相當火燙,在上週的兩場比賽繳出場均31.5分13.5 籃板 3.0 抄截的成績,能裡能外的身手讓其他球隊相當頭痛,不僅終結了聯盟龍頭新北國王隊的連勝紀錄,攻城獅自己也奪下3連勝的成績,班尼特個人在本週也以47.6%的高得票率榮登第11週丹週MV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