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24歲「白俄羅斯新星」莎芭蓮卡勇奪生涯首座女單大滿貫!強勁發球逆轉奪下澳網冠軍


澳網/24歲「白俄羅斯新星」莎芭蓮卡勇奪生涯首座女單大滿貫!強勁發球逆轉奪下澳網冠軍

在本賽季開季就打出10連勝的24歲白俄羅斯網球球星莎芭蓮卡,昨日(28日)在澳網女子單打決賽面對去年溫網來自哈薩克的冠軍芮芭奇娜,儘管在本場比賽被對手率先拿下首盤,但在莎芭蓮卡出色的發球技巧之下力挽狂瀾,最終拿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單打冠軍!

看更多:日本長跑混血正妹3公里超車17人! 網友驚呼:猶如次元般的存在

年僅24歲的白俄羅斯網球球星莎芭蓮卡,過去已兩度拿下雙打大滿貫冠軍的榮耀,近幾年改專注挑戰單打賽場,今年來勢洶洶先前已經在阿德萊德國際賽拿下冠軍,這次參加澳網也一路晉級,其中還擊敗了梅騰絲、班西琪等明星球員,最終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單打冠軍。

莎芭蓮卡冠軍賽的對手芮芭奇娜,她在本次澳網當中也分別擊敗了世界球后斯威雅蒂在內的三位前大滿貫冠軍,賽前被外界媒體看好是奪冠的最有利人選,也有望可以問鼎個人的第二座大滿貫冠軍。

在本場比賽第一局芮芭奇娜就以6:4的比分拿下首局的勝利,但從第二局開始莎芭蓮卡就開始反擊,第二局以6:3的成績扳平戰況,決勝局第三局莎芭蓮卡繼續靠著強勁的發球不斷攻破對手的防守,最終就以6:4的比分拿下勝利,如願奪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單打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