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跑混血正妹3公里超車17人! 網友驚呼:猶如次元般的存在


日本長跑混血正妹3公里超車17人! 網友驚呼:猶如次元般的存在

第41屆全日本都道府縣長跑接力賽在15日在京都市開跑,在多位超級新星因傷退出比賽的情況下,代表岡山縣出賽的15歲混血正妹朱瑛里(ドルーリー),在本場比賽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一度在比賽中連續超車17人,就連解說員都不斷驚呼!

看更多:陷入桃色風波影響!樂天女孩成員倪暄「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 發文嘆:沒遺憾是騙人的

本屆全日本都道府縣長跑接力賽,一共有47隊參與賽道分為9個區間,來回里程等於全馬42.195公里的距離,沿途會經過著名景點包括金閣寺、銀閣寺等知名景點。

年僅15歲的加拿大混血選手朱瑛里(ドルーリー),從專屬初中生的第三區間第38順位起跑,她在第一公里2分55秒內超車了6名選手,後續也絲毫沒有減速,最終一路超過了17位選手,以9分02秒的佳績跑完3公里,並將區間紀錄提升了8秒。

鶴山中學3年級生朱瑛里的表現相當出色,當賽事的解說員都驚呼她的實力有如「次元般的存在」,本場賽事最終由大阪、京都和福岡分別以2小時15分48秒、2小時16分37秒、2小時16分47秒,摘下冠軍、亞軍以及季軍,雖然朱瑛里沒能帶領隊伍奪下冠軍,但其突出的實力已讓所有媒體對她留下印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