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重啟人生》7大演員:安藤櫻厭世金句連發!每集客串卡司都超狂


日劇《重啟人生》7大演員:安藤櫻厭世金句連發!每集客串卡司都超狂

由日本實力派影后安藤櫻主演的日劇《重啟人生》播出後話題不斷,故事講述33歲的平凡公務員近藤麻美在一起意外後死亡,為了重新投胎成人決定「重啟人生」積陰德,爆笑又機智詼諧的劇情廣受好評,劇中更集結黑木華、松坂桃李等實力派演員客串,一起來看看劇中還有哪些值得認識的演員吧!

看更多:《舞伎家的料理人》12演員介紹:森七菜超會唱歌!出口夏希「中日混血」最愛珍奶 

安藤櫻飾 近藤麻美

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過去曾主演過《寬鬆世代又怎樣》、《小偷家族》等影視作品,並在日本獲獎無數,是外界公認的實力派女星,這次她在劇中飾演33歲的近藤麻美,愛吐槽又真實的性格讓不少劇迷產生共鳴!

其實安藤櫻不僅演技精湛,更來自演藝世家,爸爸奧田瑛二也是影帝級演員,妹妹安藤桃子則是電影導演,安藤櫻在2012年嫁給同樣來自演員世家的男星柄本佑,夫妻倆不僅感情融洽,更在2019一起榮獲日本電影旬報獎的影帝影后獎項,創下影史首對同時獲獎的夫妻檔!

 

夏帆飾 門倉夏希

劇中飾演安藤櫻閨蜜之一的夏帆近期透過《Silent》、《初戀》兩部人氣日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童星出身的她除了出演過《海街日記》、《架空OL日記》,也經常在許多日劇中擔任重要配角,她本人則坦言自己並不喜歡當主角,是因為覺得「壓力太大」,逐漸成為日本演藝圈知名的綠葉人選,雖然鮮少擔任主演,精湛的演技依然備受肯定!

 

木南晴夏飾 米川美穗

同樣在劇中飾演安藤櫻閨蜜好友之一的木南晴夏過去透過《20世紀少年》展露頭角,後續透過《勇者義彥》系列以及《空中急診英雄》成為知名演員,2017年與玉木宏透過《女人的勳章》合作後擦出愛的火花,兩人的閃婚消息當時震驚外界!木南晴夏目前不僅與玉木宏育有一子,私下也非常擅長製作麵包,甚至擁有農藝執照,不只是好演員也是一名好媽媽~

 

志田未來飾 近藤遙

志田未來在劇中飾演安藤櫻的妹妹「遙」,童星出身的她曾以13歲之齡出演電影《14歲小媽媽》,一舉打破紀錄奪下多個電影獎項的新人獎,在劇中目前雖然戲分不多,卻經常透露關鍵線索給安藤櫻,是相當重要的人物。

 

松坂桃李飾 田邊勝

《重啟人生》不只主演群豪華,就連目前看似戲份不多的客串角色其實也都大有來頭,其中飾演安藤櫻前男友的松坂桃李過去曾一起合作過《寬鬆世代又怎樣》,更以電影《新聞記者》橫掃日本各大影帝獎項,成為備受肯定的實力派演員,後續他在劇中還會有什麼樣的演出也令人期待!

 

黑木華飾 玲奈

 

黑木華過去透過《重版出來!》、《凪的新生活》、《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等劇獲得高人氣,更以電影《小小的家》奪得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演技備受肯定。這次她在劇中客串飾演安藤櫻的幼稚園同學「玲奈」,驚喜出演讓不少劇迷相當驚訝!

 

笨蛋節奏飾 死後咨詢處人員

安藤櫻在劇中遭遇車禍意外死亡,死後來到一處全白的地方,在咨詢處給予投胎建議的正是本劇的編劇「笨蛋節奏」!笨蛋節奏除了是日本知名的搞笑藝人,也是一名演員、編劇及主持人,2017年透過自編自演的日劇《架空OL日記》為人熟知,這次也在劇中客串飾演死後咨詢處的工作人員,詼諧的劇本深受好評!

除了目前已經公開的演員之外,還有水川麻美將飾演尚未公開角色身分的「神秘女子」,後續究竟還有哪些大咖演員即將登場也令人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