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伎家的料理人》12演員介紹:森七菜超會唱歌!出口夏希「中日混血」最愛珍奶


《舞伎家的料理人》12演員介紹:森七菜超會唱歌!出口夏希「中日混血」最愛珍奶

由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Netflix影集《舞伎家的料理人》在上線後引發不少話題,劇中不僅選用許多新生代演員,也接連捧紅森七菜、出口夏希兩位女主角,一起來認識劇中的演員們吧!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2》配對結局、後續近況:瑟基選擇逼哭圭賢!超正女神沒人選

森七菜飾 季代

今年21歲的森七菜過去曾為新海誠的電影《天氣之子》配音為人熟知,2020年才初次主演日劇的她這次在《舞伎家的料理人》中飾演原本想成為舞伎,卻因為資質不足轉為料理人,逐漸發掘出料理夢想的「季代」,在劇中淘氣又可愛的她私下不僅是個充滿朝氣的女孩,更擁有一副好歌喉,曾登上日本知名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挑戰一鏡到底唱完一首歌,這次則為了《舞伎家的料理人》特地開設料理IG,可以看到她親手做的各種美食!

 

出口夏希飾 戶來菫/百花

同樣是21歲的出口夏希飾演夢想成為最強舞伎的「菫」,不同於季代隨遇而安的性格,菫嚴以律己、刻苦奮鬥的個性也讓她被譽為「百年一見的奇才」,出口夏希在劇中清新淡雅的美貌更引發話題!事實上,出口夏希是中日混血出身,媽媽是中國人,她也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更表示自己喜歡喝珍珠奶茶、愛吃香菜,未來是否有機會來台發展也令人期待!

 

蒔田彩珠飾 涼子

童星出道的蒔田彩珠過去曾多次出演是枝裕和的電影作品,在《比海還深》、《小偷家族》等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精湛的演技讓她在10歲就被是枝裕和大讚「有演戲的細胞」,更透過河瀨直美的《晨曦降至》飾演14歲的未婚媽媽,橫掃各大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外型陰柔的她這次在劇中飾演個性陰鬱、總是在各種場合潑冷水的「涼子」,多層次的演技也揭露出角色背後的悲傷。

 

橋本愛飾 百子

橋本愛過去曾透過治癒系美食電影《小森食光》爆紅,片中也親自挑戰製作許多美食,這次在劇中雖然沒有料理橋段,不過她飾演的是京都技藝最高的舞伎「百子」,更是讓小菫下定決心要成為舞伎的偶像,不過身為舞伎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劇中橋本愛精湛的舞技也獲得外界肯定。

 

松岡茉優飾 吉乃

實力派女演員松岡茉優過去曾出演過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以靈活多變的演技為人熟知,這次她在劇中飾演橋本愛的同期舞伎練習生,卻在半途放棄又企圖復出,活潑搞笑的性格使她成為舞伎家中的開心果!

 

常盤貴子飾 梓媽媽

劇中飾演「梓媽媽」一角的常盤貴子年輕時曾以性感作風紅極一時,不僅在多部劇作中全裸演出,更有大尺度的揉胸、撫摸場面,不吝嗇展現身材的她也留下不少性感寫真,年輕時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松坂慶子飾 千代

「朔」的初代媽媽桑「千代」由日本資深女星松坂慶子飾演,松坂慶子過去在片場時期曾為日本知名電影公司「松竹」的招牌女演員,不僅獲獎無數,更以性感身材走紅,在巔峰期被譽為「日本第一美女」,舉手投足皆是風情!

 

福地桃子飾 鶴駒

今年25歲的福地桃子出生自演員世家,父母皆為演員,這次她在《舞伎家的料理人》中飾演「鶴駒」一角,經常帶著一副眼鏡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其實拿下眼鏡的她氣質清新脫俗,近年來透過晨間劇《夏空》展露頭角,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若柳琴子飾 菊乃

今年19歲的若柳琴子在劇中飾演舞伎見習生之一的「菊乃」,經常與鶴駒黏在一起,其實放下頭髮的若柳琴子擁有相當可愛的外型,近期她也透過遊戲改變真人影集《薄櫻鬼》活躍於螢幕中。

 

南琴奈飾 琴乃由美

在劇中飾演「由美」的南琴奈今年年僅16歲,在小學六年級到原宿旅行時被星探看中進入演藝圈,由美在劇中雖然戲份不多,不過卻扮演著思鄉的少女角色,是不可或缺的靈魂配角之一。

 

Lily Franky飾 蓮先生

實力派男星Lily Franky也是是枝裕和的固定班底之一,兩人合作過《我的意外爸爸》、《比海還深》、《小偷家族》等片,這次他在劇中飾演調酒師「蓮先生」,雖然台詞不多,卻能精準掌握每個客人和舞伎們的心事,給予溫暖的助言。

 

城檜吏飾 中渡健太

城檜吏過去曾與是枝裕和合作《小偷家族》,飾演從小就學會偷竊的小男孩,今年在《舞伎家的料理人》飾演季代、小菫的青梅竹馬健太,三人之間曖昧的三角戀是一大看點,16歲的城檜吏明顯變得成熟、帥氣的外貌也讓不少觀眾相當驚喜!

 

井浦新飾 田邊雅弘

近期在《初戀》飾演女主角父親的井浦新曾與是枝裕和合作過《下一站,天國》,這次在劇中飾演梓媽媽的戀人田邊先生,兩人的中年之戀含羞又深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