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Dawn裝扮相似!泫雅遭瘋猜「暗示復合」 相關人士回應:他們仍會一起吃飯


與Dawn裝扮相似!泫雅遭瘋猜「暗示復合」 相關人士回應:他們仍會一起吃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和Dawn金曉鐘愛情長跑近7年且論及婚嫁,但不料卻在去年11月底突然宣布分手,讓外界都十分震驚!雖然泫雅和Dawn從未明說分手原因,但由於在一起多年,加上曾有媒體人爆料2人其實曾分合多次,有不少人認為或許只是短暫的冷戰,甚至近日更還傳出復合謠言!不過10日雙方都透過相關人士否認這項消息,澄清2人「只是朋友」關係!

看更多:謠傳泫雅劈腿導致分手!Dawn「打破沉默」發文護舊愛:她仍是我最珍貴的人!

來源:Dawn IG

泫雅於去年11月30日在IG宣布與Dawn分手,後來2人的分手原因、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關注,並且也有不少粉絲期待復合!而泫雅於7、8日在IG PO出的照片也再次引發了相關猜想,她除了將頭髮新染成金色,下嘴唇也穿上了唇環,讓不少人認為造型、唇環位置和Dawn十分相似!

來源:泫雅 IG

照片一出後,立即引起了粉絲們的熱議,有人懷念起泫雅和Dawn的情侶互動,也有人懷疑起泫雅或許是藉此暗示和Dawn的復合!而隨著討論越來越熱烈,10日泫雅和Dawn雙方皆透過相關人士澄清復合說,「雖然他們有一起吃飯、一起出遊,是維持友好朋友的關係,但並不是情侶。」

來源:泫雅 IG

事實上,泫雅和Dawn在宣布分手後雖曾沉默了一周,但接著也慢慢恢復活動、甚至上節目,而當泫雅遭到謠言攻擊、誹謗時,Dawn也出面保護舊愛,不但揚言採取法律行動,並且更強調就算分開,泫雅仍是自己珍貴、可敬的人,似乎也再再證明2人是和平分開,並且依舊保持良好關係。

來源:泫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