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星自爆「4百人斬」!引退AV界竟暴肥15公斤 崩壞比基尼照網看傻


混血女星自爆「4百人斬」!引退AV界竟暴肥15公斤 崩壞比基尼照網看傻

女星觀月雛乃是台日混血,擁有立體五官、傲人身材,過去曾到日本拍攝約50部AV,2007年引退後,她轉行當上班族,僅偶爾會在微博上分享生活,先前觀月雛乃無奈透露,她因為生病爆肥15公斤,還曝光了近照。

看更多:甜美女偶像「生日變忌日」!母證實驟逝噩耗 悲痛吐心聲:內心快被壓垮了

來源:觀月雛乃微博

觀月雛乃去年10月在微博發文表示,「我變豐滿圓潤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我還是我...觀小月,有何指教?!這幾年因為甲狀腺低下的問題,實實在在的胖了15公斤。也不是沒有努力減肥,只是代謝比一般人慢。」似乎對外界的抨擊感到忍無可忍。

來源:觀月雛乃微博

觀月雛乃同時也反擊酸民,「看膩了,不喜歡了,可以別來呀!又沒人逼你,真是的。」沒幾天又大方曬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可以看到她的身材雖然豐腴不少,卻仍然凹凸有致,自信的模樣成為最美風景,她也在內文寫下,「陽光普照大地,不泡在水裡太對不起自己。」

來源:觀月雛乃微博

觀月雛乃正向又高EQ的態度吸引不少網友為她加油打氣,然而事實上,她過去是個十足的爭議人物,曾在節目上自爆15歲就被下藥,拍色情片的期間交手過超過400人,還被捲入李進良的桃色風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