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偶像「生日變忌日」!母證實驟逝噩耗 悲痛吐心聲:內心快被壓垮了


甜美女偶像「生日變忌日」!母證實驟逝噩耗 悲痛吐心聲:內心快被壓垮了

日本女偶像舵木鮪(舵木まぐろ)長相甜美清新,以模特兒、歌手身份活躍在演藝圈,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然而日前她的母親卻突然宣布噩耗,透露女兒已經在1月21日生日當天離世,消息曝光震驚外界。

看更多:張蘭過年再爆氣!怒控大S除夕「傳全家福再秒封鎖」:噁心不噁心!

來源:舵木鮪IG

舵木鮪2019年透過偶像甄選大賽「MissiD」出道,她的身高僅148公分,外型嬌小可愛,且出道後從未公開過本名、年齡等基本資料,過去只透露她對宗教、神話很有興趣,還曾經當過禮儀師,為大體化妝、入殮,更曾談及自己很憧憬「即身佛」的死法。

與甜美外表截然不同的個性,也為舵木鮪圈了不少粉絲,原本她將在28日舉辦生日見面會,日前她的母親卻無預警在推特發文宣布:「有件事要告知大家,事出突然,我女兒過世了。她在本應該高興度過的生日那一天突然走了,當然我並未有心理準備孩子比父母先離開,內心彷彿快被壓碎了。」

來源:舵木鮪母親推特

 

舵木鮪母親悲痛替女兒感謝粉絲的愛護,希望大家別忘記了舵木鮪,「MissiD」高層小林司也證實消息,心碎透露,「她是個不可思議、特別的女生,我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而舵木鮪本人的貼文停在20日,當時她還開心分享自家貓咪的可愛趣事,令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