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事件早有跡象?宋逸民曾喊「夫妻千萬別選邊站」貼文被挖出:要站在真理這一邊


小甜甜事件早有跡象?宋逸民曾喊「夫妻千萬別選邊站」貼文被挖出:要站在真理這一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宋逸民創立的教會「藝起發光」先前因指稱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掀起後續一連串風波。事後小甜甜也因為忍無可忍,揭開了事件真相以及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始末,但因為內容中提及宋逸民夫妻以及白家綺夫妻阻止她報案驗傷一事,再次引燃大批網友的怒火。沒想到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宋逸民疑似早在當時就曾發文透露有關小甜甜家庭的問題,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王瑞玲回嗆宋逸民「丟臉的戲演到何時」!大咖女星也看傻:反省自己這麼難嗎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有網友發現,宋逸民在2022年9月29日時曾發文曬出多張與妻子陳維齡的合照,但一旁卻寫下,「處理夫妻之間的關係,千萬不要選邊………只要站在真理的這一邊,聖經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否則不但幫不上忙,也讓彼此的關係破裂!如果你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客觀站在真理上協調,那麼就不要輕易地加上自己的主觀意識,讓問題越演越烈……」。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最後宋逸民也向大家呼籲,「我再說千萬不要選邊,求神賜給我們智慧…」身為教會小組長的白家綺、吳東諺也現身留言區表示,「阿們,求神賜給我們智慧」、「阿們!求神幫助我」,然而據小甜甜所說,當時宋先生動手毆打她的那天是2022年9月18日,日期正好與宋逸民發文的日期相當接近,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另外,自小甜甜發長文爆料後,宋逸民也在1月11日發長文反擊,當中不僅還原家暴事件的全貌,也強調:「我們從來沒有阻止甜甜去報案或驗傷甚至提告,因為當我們知道的時候她已經全都做了」。宋逸民更表明當時的確有傳訊息要她先冷靜下來不要報警,但用意是想先了解事發經過,與此同時,白家綺、吳東諺已經前往關懷,再陪她一起回家,了解事發過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