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過年再爆氣!怒控大S除夕「傳全家福再秒封鎖」:噁心不噁心!


張蘭過年再爆氣!怒控大S除夕「傳全家福再秒封鎖」:噁心不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的戰火稍稍停歇,和小三扶正的張穎穎又疑似傳出分手,一向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更是左打大S、右擋張穎穎,每天直播忙到不行,日前她又突然爆料,大S在除夕夜當天傳了一家四口的照片給她又立刻封鎖,氣得她大罵:「你說噁心不噁心人。」

看更多:劉樂妍除夕夜崩潰!寒風中痛哭「不是每個人都有家」 淒涼過年處境曝光

最強媽媽交鋒!向太賣床墊暗諷「離婚也別拿回來」 張蘭回嗆:更年期不允許發瘋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日前和助理連線直播,怒控大S在除夕夜突然將她解除封鎖,傳了一張一家四口的溫馨全家福給她,「把我們拉黑,啪!又拉回來,啪!又拉黑」,讓張蘭氣得狂譙,「有沒有人幹這種事,你說,是人嗎?還不許我說嗎?蛤?人家都可以做,我為什麼少說啊,為什麼?說還不能說了嗎?」

來源:微博

張蘭義憤填膺指控,「大年三十的你說噁心不噁心人!」她強調自己說的都是事實,「否則你們知道嗎,這還說了千分之一都不到呢!我想說就說!」看見酸民攻擊,張蘭也不甘示弱反擊,「你不願意聽你下去,你說我不厚道啊,誰厚道啊?」

來源:微博

張蘭一番發言立刻引發熱議,關鍵字「張蘭 大S發一家四口合照」甚至還衝上熱搜,儘管有人懷疑爆料的真實性,「真的假的?我怎麼覺得可信度不大呢?」、「蘭姐還是把證據放上來吧,有人質疑?」還是有不少網友都笑翻,「大s向來做事特別狠,這還挺像她能做出來的事的」、「真的嗎,幹的漂亮」。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